变异野马,瞬间爆炸!

“这不是异类!”

蓝阳突然想起了在蓝天市发生的情况,在塔楼中的那个变异的铁甲牛,那铁甲牛也不是异类,而是被异类感染,经过变异的异种!

而这些马,和铁甲牛一样,也是变异后的动物,简称异种。因为他们受到异类的感染,跟异类同化,拥有了异类的思想,所以是异类的附庸。但是动物本身力量大,经过同化后,力量更是巨大无比,在同级的异类面前,属性要高出普通异类的好几倍!但是这些异种的智力一般不高,所以才会成为异类的附庸,但如果遇到了比他们智力还低的异类,就会成为那些异类的老大。

“完蛋!”蓝阳不禁脸色一沉。

嘀……

名称:变异野马

等级:11

生命:4200

攻击力:140

力量:14

智力:1

技能:冲撞(撞击的物会造成五倍的攻击!)

简介:普通野马经过异类病毒变异后的异种。

蓝阳看到这野马的属性,顿时心凉了半截,四千多的生命力,14个人头的力量……如果是一个野马还好说,但远远一望,足有近百只!

“要坏!”刘晓儿看到飞奔而去的野马大军,不禁惊出了声。

“队长,我们怎么办?”杜子横抵挡着野马跑去带来的劲风,问道。

幸好这些野马的目标是前面的人类军人,不然刘晓儿这五人小队就要被这群野马践踏而死。

再看旁边,那些围攻刘晓儿小队的异类没在第一时间蹲下,全部被这劲风给击飞了,一时间,竟是没再冲过来,这也让刘晓儿小队的周围处于了空旷的状态!

“我们且战且退,保命要紧,这群野马顶多会对军人产生较大影响,但应该不会溃败!”刘晓儿的脸色有些沉重,“应该”一词,也表明她只是猜测,对其他人进行安慰,但实际心里也在打鼓。如果西翼战场溃败,会直接影响到正面战场的局势,现在正面战场上的军人本身就是处于了劣势状态,如果西翼再失利,西翼的异类从侧翼朝着军人包去,那正面战场也会瞬间溃败!

轰!

一大匹脱缰的野马嘴中带着咆哮,在离军人还有近百米距离的时候,突然各个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那速度堪比闪电,还没等前方青铜军人有所反映,便感觉到一股大力从手上爆发而出,剧烈的疼痛感席卷全身。这正是变异野马的技能——冲撞!

造成五倍的攻击,也就是如同六十个成年人一起对一个地方发起攻击!纵然是这钢铁门不会破碎,但是,这力量的余波足矣震上军人的手臂!

“轰!”

只听一声炸响,野马狠狠地撞在了铁门上,霎时间,无数被铁马撞上的铁门发出了巨大的声响,仿佛炸雷一般响彻军人的耳际。

“轰!”

前方的青铜军人只觉手臂一麻,顿时了失去只觉。

而那指挥的小队长却是惊骇万分,强使自己镇定下来,不由大吼一声:“后退,后退!!”

未完待续……

PS:下周一会有一次小爆发!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支持本书,您的一个收藏和推荐将是本人写书的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