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翼战场的变故!

孙天龙拿起了通讯器,拨通了军区资源部长的电话。

“司令……”那边一个女声传入通讯设备中。

“我们军区资源库中,有几台阳能科技炮?”孙天龙询问道。

“阳能科技炮?”那女部长看向报单,说道:“不计算受损的,还有四台!”

这阳能科技炮,自然是科技时代后的产物,这种类似于大炮的武器,并不需要装填炸弹,而是通过太阳能汇聚发射太阳能大炮,威力很大,而且发射的太阳能大炮还会爆炸成火焰!但是这种大炮造价极其昂贵,也只有像华夏,M国这样的强国手里才有几台,而且更主要的是,这种大炮十分容易损坏,所以根本不能批量生产。

孙天龙看着战场越来越难的局面,不禁咬牙对那女部长说:“好!让两名操纵大炮的军人操纵两台大炮前往离战场五百米的地方!”

“是!”女部长即使心有疑惑,也要答应。

“这炮应该会让战场出现转机!”孙天龙双手交叉,看着战场屏幕。

……

西翼战场上,军人开始全方面进攻起来。

而那些异类却是一脸凶残,并没有后撤,反而是跟冲向前的异类杀在了一起。

“不对……”这时,在西翼指挥的小队长,看到异类并没有撤退,不禁脸色一变,连忙吼道:“所有军人,保持队形!”

但这时,却是为时已晚,若说是和异类混战在一起,人类自然敌不过异类,而且,虽然西翼战场上异类的形势不乐观,但总数并不少于军人,反而是军人的二倍!这一厮杀在一起,军人顿时死伤大面!

“坏事了!”刚在后方敢来参与到杀异类行动的刘晓儿小队也是脸色一变。

“这些军人以为我们是埋伏部队,以为那些异类要撤退了!”

刘少川看着这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前面那些军人不断死亡,不禁也是脸色一变。

“啊……”

前面,军人的惨叫声接连不断。

原本,青铜军人支起大军在前面阻挡,后方是白银军人的射手和法师进行输出,根本不会造成太大的损伤,而这一阵形的大变动,不禁前方的青铜军人腹背受敌,而且后面的白银军人和法师也被异类给针对。

而这个时候,刘晓儿几人完全被异类给缠住了,蓝阳和杜子横一人在前,一人在后,每人缠着至少五名的蓝色异类,而后面刘晓儿,刘少川,刘绍云三人在不停的输出。

“看后方的一个小队也赶过来了!”在防御之余,蓝阳瞥向了左后方五人匆匆敢来的身影,想必是西方一千多米的那个洞穴已经清除了!

指挥部内……

“报……”

“报……”

一阵急促的声音响彻指挥部。

孙天龙心中一噔,感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他皱了皱眉头:“别毛毛躁躁的,发生了什么事?”

这时,探测侧翼战场的军人面红耳赤地跑到了孙天龙身边,说道:“西翼战场发生了变故!不知道后方什么时候出现了两股人,前方的军人以为是埋伏部队,异类要撤兵了,所以都冲到前面,结果死伤惨重!”

“什么?!”孙天龙顿时站了起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