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完成,正面战场危机!

1000生命的巫师,瞬间秒杀!

旋即,蓝阳和杜子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后面的五个残废异类全部杀死。

“我们走!”

蓝阳五人迅速离开了这个洞穴。一缕白光射入众人的眼中,终于来到了外面的世界!

五人趴在洞穴口的位置,并没有贸然冲出洞穴。因为这里的位置处于异类大军的后方,如果发生了争斗,人类军人是不可能支援过来的,正因为这样,即使是和人类军人包夹侧翼异类,也要万分小心!

“这里的异类并不多,应该都是些后勤,但我们也要小心!不要暴露自己。我们走!”说完,刘晓儿第一个走出了洞穴,靠着洞穴的旁边小心翼翼地走着。这里是异类大军的后方,所以异类也并不是很多。

“队长!把这些异类都杀了吧!”杜子横舔了舔嘴角,火热道。

刘晓儿皱了皱眉,告诫杜子横:“不要冲动!这些异类杀了也没什么用处!反而会让自己暴露!”

“……”杜子横只好服从命令,在前面小心地走着。

这里的地形并不复杂,众人看到有异类的地方,便离的远些,到也没遇到什么危险,不一会儿,便看到了军人与异类打斗的场景!

“看来我们已经到西翼战场了!”刘晓儿的双枪顿时浮现在手上。

做为射手,拥有超常视力的刘少川看了看远处,点了点头:“战场上我们人类的优势还挺大的!看来异类很快就要后撤!”

刘晓儿点了点头,先将这里的情况报告给了孙天龙便对着众人说道:“我们几人既然是小组,就要一起行动,蓝阳、杜子横,你们两人是战士,负责前排,我和刘少川在中间负责射击,刘绍云法术支持!”

同为一个小组,众人自然不会有什么异议,各自拿起了各自的武器,杀向前方的战场!

“看,后面的埋伏杀上来了!异类要撤退了!我们冲!”那指挥西翼的一个小队长见异类的后方出现了人类,以为是埋伏部队,因为埋伏部队只有在撤退的时候才会出现,所以这个小队长以为异类要撤退了,不禁激动地说道。

……

这时,指挥部内……

孙天龙愁眉不展,现在正面战场的形势十分不乐观,如果正面战场沦陷,即使是侧翼战场上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也不过是飞蛾扑火。

“那几个小队,除了攻打指挥部的方康小队,和西方五百米的宁夏小队失败外,其他小队都已经成功了!但这方康小队失败了!……”

其实说白了,这七个小队,方康的小队是最重要的,而攻打指挥部失败了,即使其他小组都成功取得优势,也不会对大局产生太大的影响。

“又派了五万军人参加战役,但地底异类的加入,即使增加五万军人,也不能阻挡异类的步伐!正面战场现在只剩下六万多人……”孙天龙陷入了沉思,这样下去,人类迟早要失守,而燃烧瓶阻碍异类,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烧死了数十万异类大军,却奈何不了异类的基数庞大,现在异类还有数十万。

“南山地势平坦,不如……”突然,孙天龙有了想法!

未完待续……

PS:今日四更结束!明日恢复一天两更。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支持本书,为本书投一个推荐,点一个收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