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中屠戮异类

但怒吼归怒吼,他们都是伤残人士,没有办法去起身对付蓝阳几人。

这时,守卫的两个异类看到了这几个人进入了洞穴,连忙冲了进来。

嘀……

名称:蓝色巨猫‘

等级:8

生命:1100

攻击力:45

智力:2

刘晓儿看了看猫的属性,指挥道:“蓝阳,杜子横,你们两人一家负责一个猫!我们杀这些异类!”

蓝阳和杜子横相互对视,点了点头,提起长剑,冲向了蓝色巨猫。

这两只巨猫看到两个人类提着剑向自己冲来,自然知道敌不过,也不傻,连忙向外跑去。

蓝阳和杜子横岂能放猫归山?加快了脚步跑了过去,如今的体力,蓝阳和杜子横追猫,自然不在话下,几息之间,便在洞口堵住了猫。

“喝!”两人动作一致,剑由上到下挥出剑气,斩在巨猫身上,那巨猫哀嚎一声,又是撒腿就跑。

“射!”两人抡起了剑,把长剑当成了飞镖一般飞了出去,刺在了巨猫的屁股上,蓝血飙飞。

那巨猫自知跑不掉了,便呼出了一道气,顿时,目光一滞,死了。

顿时,杜子横的脸色一变,对在后面正在杀异类的队长说:“队长,那巨猫死了!死前把这里的情况传达给他们的首领了!”

刘晓儿点了点头,并没有太多的波动,这异类可以通过脑电波进行传达消息,刘晓儿自然是知道的,而做为守卫自然会有各自首领的脑电波频率,刘晓儿也不感到惊讶。

“我们速战速决!杀完异类从后方包夹M西翼战场上的军人汇合!”刘晓儿又一枪蹦死了个异类,说道。

“现在正面战场胶着,而我们这种小组共有七组,那些异类没有太多精力还管我们!”

蓝阳和杜子横也参与到了击杀伤残异类的行动中,洞中,哀嚎声不断,血液横飞,因为是伤残,生命力都在异类本身20%以下的缘故,几人根本没费什么力气便将整个洞穴屠戮一空。

就在蓝阳几人想要从洞口出去的时候,外面突然出现了一些响动。

“隐蔽!”

五人瞬间贴在了墙边,不在发出一丝声响,静静地听着外面的情况。原来是又有新的异类伤残被其他异类给拖过来了。

刘晓儿小声喃喃自语:“我说怎么没看到巫师,原来是去战场扶异类去了……”

就在这时,两个小模小样的人拖着五个蓝色恶犬走了进来,发现里面已经没有其他异类,全是鲜血,不禁大惊。

“嗷……%@#”那巫师说了些刘晓儿等人听不懂的语言。

嘀……

名称:蓝色巫师

生命:1000

力量:1

攻击力:10

智力:5

法术攻击:50

法术技能:治疗

简介:异类中比较特殊的存在,可以治疗异类,是异类中的比较珍贵的存在。

“杀!”

瞬间,子弹射向巫师的头颅,刘绍云用法术定住了两个巫师,杜子横和蓝阳每人劈向一个巫师,头颅瞬间被劈成两半!

1000生命满血的巫师,瞬间秒杀!

未完待续……

PS:第三更了9有最后一更!各位书友多多支持本书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