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开始!

孙天龙指了指正南方说道:“我们已经知道,那异类的指挥部正是在正南方,只不过,这次异类的指挥有些棘手,是一个青色异类。”

这次的异类指挥部,正是在方康那几人的任务位置,正南方向,异类最多,更加不好下手,而且地底异类成群在地底!

而现在,方康小队的那几人还没开始行动,便被地底异类给发现,在地底下遭到了地底异类的狠命打击!那些地底异类岂能不知道这些人类的企图?数百只异类对方康小队发起了全方位的进攻,虽然方康这几人都是白银军人,而那些地底异类都是紫色异类,但不要忘记,这是在地底!方康几人只能在不大点的空间去施展,而异类却可以在地下随意钻动,隐藏身躯,和那些方康小队的人打起了迂回战。虽然方康小队杀了许多地底异类,却是满身浴血,牺牲三人,只剩下包括方康在内的三人被地底异类给抓了起来,送到了异类指挥部里。

……

这时,在地底下的蓝阳几人依然在等待着,虽然说现在已经可以行动了,但刘晓儿还是要听从孙天龙的命令行事。通过荧屏,刘晓儿几人也知道了地底异类的存在,现在更是格外小心,生怕地底异类大军在这里和他们发生争斗。只不过,他们是多虑了,那些地底异类都在正面战场的区域,蓝阳几人处于侧翼的战场,虽然依旧危险,但却没有地底异类。

指挥部内……

总理走后,孙天龙拿出了传音屏,对着七个小队的人说道:“行动!”

“行动!”

“行动!”

这两个字顿时传入了众人的耳际。

“是!”刘晓儿沉声吐出一字,便朝着跃跃欲试的四人说:“拿好武器,听我令,破开土,杀过去,先杀守护的人!”

嘀……

战役:南山战役

目标:异类溃败或异类投降

战役开始!

嘀……

姓名:蓝阳

贡献率:0%

嘀……

战役额外奖励:

击杀首领1(青色焰鸟)

可获得:1。100荣耀点

2。青羽

击杀首领2(青眼巨蝎)

可获得:1。150荣耀点

2。青铁蝎钳

击杀首领3(青刀螳)

可获得:1。250荣耀点

2。青螳镰刀

一时间,这一系统文本传输了参加这场战役所有人的脑袋里。

众人的心不禁被提了起来,三个青色异类首领!

这给军人们极大的压力,那些蓝色异类对于许多军人来说就是十分难对付的存在,而青色异类,想要杀他们,无疑于登天一般。

“杀!”这个时候,刘晓儿小队也开始行动了!

杜子横拿的是一把精钢长剑,虽然不如蓝阳的好,但也比普通的长剑好上许多!

“喝!”杜子横大喝一声,剑如一大锤,一下子便将那层土给削掉了!

“杀!先杀守卫!”

众人瞬间便跳到了大洞里。

正在养伤的异类顿时被这破土的声音吓了一跳,一看,竟是五个人类跳了进来,不禁纷纷怒吼起来。

未完待续……

PS:第二更,十六点和二十点还会有更新,也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支持本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