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地底异类大军(下)

“难道来地震了?”在战场上的军人顿时一惊,但是想了想,又觉得不大可能,毕竟现在这个时代,神已经将地球给封锁起来,没有任何的自然灾害。那又怎么会有地震呢?

“不好!”就在这时,守在前线的队长大吼一声:“注意脚……!”

还没等这队长把话吐完,只见这队长的下面突然炸裂开来,一个巨型蚂蚁将这队长扑在了脚下。

“啊……”那队长惨叫了一声,一口被这恐怖的巨型蚂蚁吞到了肚子里!

顿时,人类溃败!无数异类从地底钻了出来,庞大的身躯一下子便将一个人类盖在脚底,然后张口一吞,一个射手或是法师便死于非命。这些异类也有些头脑,并不去管那些在前面阻挡了青铜军人,而是专门挑那些晋升白银军人的射手和法师进行攻击,顿时,人类的输出大大降低,青铜军人看到了自家后院失火,前后受敌,不禁阵形涣散起来。

就在同一时间,指挥部单间里……

“报告!”孙子蒙进了指挥部单间,连忙走到了孙天龙旁边,耳语了些什么。

孙天龙听了,不由脸色有些变化,凝重的口气对孙子蒙说道:“让那些军人迅速赶到南山进行防守,并传音给军区,让其他几十万军人做好出战准备!”

“是!”孙子蒙匆匆走了出去。

孙天龙看着荧屏上那些被异类吞了的人类,不禁叹了口气:“果然这地底异类还是出现了!这次的战役绝不容失败啊!如果燕京失守,华夏还如何去抵抗异类?”

就在这时,门被推开了,一位穿着军服的老者走了进来,孙天龙一见,连忙站了起来,恭敬地说:“总理。”

不错,此人正是孙天龙的父亲,也是孙伟的爷爷,华夏的总理!

“战役形式如何?”总理虽然年迈,但面容依旧红光满面,声音依旧洪亮。

孙天龙脸色凝重地说道:“形式不容乐观,地底异类的出现让主力输出军人的数量大减,我让孙子蒙又召集五万军人奔赴战场。”

总理说道:“正面战场即使不能打出优势也要跟异类进行僵持,等待侧翼战场胜利后,包抄正面的异类!”

孙天龙点了点头,虽然现在正面战场的形式不容乐观,但两边的侧翼战场却有十分大的优势。

“我们人力不如异类多,自然不能与其硬拼,在南山关卡的位置设下燃烧瓶埋伏,让我们军人后退到关卡后面抵御!”总理又道。

“可是,这样的话燃烧瓶的消耗是不是有些多了。”

“和人相比,生存币又能值多少呢?”

孙天龙点头道:“总理我明白了!我现在就让常月卿去办!”

“另外,你让东北司令守好燕京城北,我担心的是,这场大型战役会让燕京周围的异类进行反扑攻击!”

“是!我已经通知东西北三方军区大佬,他们也应该知道。”

总理点了点头:“那七支小队,也好行动了!如果行动再晚,遇到了地底异类,事情就不简单了!”

未完待续……

PS:今日第一更,还有三更!十二点第二更,十六点第三更,二十点第四更。也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支持本书,您的一个收藏和推荐将是本人写作的最大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