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南山

而蓝阳比较诧异的是,这才几天的时间,这个叫刘少川的竟然也到了白银Ⅲ。一千荣耀点,足足是蓝阳的二倍!

嘀……

太阳能阶梯轻微的跳动了一下,众人抬头一看,已经到了第一层。

“走吧,你们乘坐我的太阳能飞机吧!我的飞机比较大。”刘晓儿说道。

众人自然没有什么异议,各自乘坐各自的飞机反而显得有些涣散,倒不如集中在一起,而且做谁的飞机不是坐?

来到了大操场上,刘晓儿拿出了控制器,不停的调弄着,几息之间,只见一架飞机已经停在了众人的眼前。

名称:T-3太阳能小型飞机

生命力:1000

简介:一种可以在天上飞的交通工具

可乘坐:6人

“这么快?!”蓝阳惊奇道。

刘晓儿笑了笑:“我这飞机本来就停在大操场的边上。”

“噢!”蓝阳点了点头。

众人不再多语,顺次进了刘晓儿的太阳能飞机。

……

前往南山的途中,蓝阳和其他几人一样,都闭上了眼进入系统,制作生命药剂。蓝阳也知道,这次的战役会十分的艰难,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

蓝阳一边做,一边皱了皱眉:“剩下的这些生存币,也只够做上二十一份了。”

生命药剂的恢复固然可观,不禁有一次性恢复,还有持续性恢复,但是,所消耗的生存币却是一瓶普通生命药水的5倍,当蓝阳做上二十一瓶后,便发现,包内的生存币已经不够再做了。没有办法,蓝阳无奈一笑,只好是退出了系统。

蓝阳睁开了眼,感受着扑面而来的劲风,此时,离南山还有一小段距离,蓝阳从空中依稀已经可以望到南山的容貌了。虽说是山,但现在,已经没了树,树已经全枯了,只有孤零零的树桩挺在山间,从远处看,这南山光秃秃的,没有丝毫的生机。

“以前做这太阳能飞机,带上隔风面罩还会有些许影响,现在有了实力,即使吹着劲风,也没什么事情。”蓝阳暗暗感叹,蓝阳现在的肉身,在这高空飞行下,风已经对其产生不了什么影响。蓝阳再看前面的刘晓儿,不禁一阵错愕,那风竟是仿佛与刘晓儿隔离了一般,朝着刘晓儿的四周散去。

“他一个指挥者,体力和力量都不会太多,竟然还能把风阻绝……”蓝阳再次默默感叹,这就是差距啊!

又飞了几分钟,飞机在预设的地点,缓缓地降了下来。

这是一片空地,更准确的说,这是南山外的停机坪。

“想不到还有比我们先来的!”杜子横下了飞机,便道。

刘少川说道:“有的人昨天就来这里进行布防了,想必那些参战的十几万军人早已经到了,就等异类来攻了!”

“那我们现在干点什么?”杜子横问道。

刘晓儿看了看四周:“想必其他几支小组也来了几支,我们去那山口里跟他们会会!”

未完待续……

PS:两更结束。喜欢读本书的书友不妨将本书收藏一下,也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