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国安小队

蓝阳连忙从床上爬了起来。

“这一觉……睡了将近二十个小时??”蓝阳捂了捂脸,“我是猪吗……”

就在这时,系统中突然嘀了一声……

您经历深度睡眠后,体力充沛,获得状态:精神百倍(力量增加25%)持续24时。

蓝阳一愣,没想到这睡上一觉,竟然还获得了个状态?正好,今天是大型战役!蓝阳不禁面露欣喜之色,没想到睡的跟猪似的还会获得个状态加成,而且一加就是四分之一的力量。

“怪不得醒来感觉力量突然增加了,原来是这般好处!”蓝阳双腿一蹬,从床上跳了下来,上了太阳能阶梯前往指挥部。

嘀……

蓝阳刚进入太阳能阶梯便是一愣,这么多人?!

一个太阳能阶梯能承受20个人,而现在这阶梯里已经是十几个人了,马上就要满人了。蓝阳连忙走了进去,发现只有指挥部的按钮是亮的,不禁暗暗惊讶起来,这些人全部去指挥部?

“小兄弟,不知道你要上哪儿一层?我来帮你按一下。”那站在按钮旁边的一个男子笑着对蓝阳说。

蓝阳也是微微一笑,礼貌地答道:“多谢,我也是去指挥部。”

“哦?”那男子来了兴趣:“不知道小兄弟去指挥部是去参加南山战役?”

蓝阳点了点头,现在南山战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基本整个指挥大楼的人都知道今天的大型战役,蓝阳笑着反问道:“正是!您也是吧?”

那男子点头道:“我们几个都是来参加战役的。”

蓝阳环顾周围,这些男子都向蓝阳微微点头示好。

“嘀……”这时,太阳能阶梯已经到了指挥部,门轻声打开了。

“那各位,我就先走一步了!”蓝阳站在门边,自然蓝阳先要出去其他人才能跟着出去。

“那小兄弟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说完,蓝阳便出了阶梯,回头相视一笑,便前往孙天龙办公的地方。

“这男子看得挺顺眼啊!”蓝阳不禁暗暗思忖。

“哦?来了?”孙天龙坐在那里,看着正在低头走来的蓝阳。

蓝阳点了点头,刚才没发现,当蓝阳走到了孙天龙旁边的时候,才发现孙天龙的旁边站了4个人,只不过和自己一样,并没有穿什么军服,仔细一看,其中还有一个女的。

“蓝阳,你们几人都在我的管辖之内,隶属国安,这位女子叫刘晓儿,是你们几个人的队长,也是一名指挥者!”

蓝阳行了个军礼,拍马屁道:“队长好!您真是英姿飒爽啊!”

那刘晓儿面容清秀,刘海上扬,冰冷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蓝阳,你好!我们是自由军人,不必那么拘谨!”

“这位长得特别肥的叫杜子横,是一名战士!”

“肚子疼?”蓝阳有些疑惑,怎么还能起这么个名字呢?但蓝阳也不好说些什么,毕竟人的父母给他起了啥名,咋们也没资格去点评,只得伸出了手,说道:“肚子疼兄!”

那杜子横有些尴尬,不过也伸出了手,露出了腼腆的笑:“我叫杜子横……嘿嘿……”

“呃……杜子横!”蓝阳连忙纠正了自己的口误。

在杜子横旁边的另外两个男子看起来面显严肃之色,但实则在心里却是大笑:肚子疼……

“杜子横旁边这位叫刘少川,而刘少川的旁边是刘少川的弟弟,刘绍云。刘少川是一名射手,而刘绍云是法师!”

“刘少川!刘绍云!”蓝阳又分别跟这两人握了握手。

“这位就是新加入小队的蓝阳了,和杜子横一样是一名战士!”

“好了,我要开始说你们的任务了!”这时,孙天龙的脸突然一板。

“因为你们是自由军人,所以你们几人并不需要跟随大部队一起行动,我们一共有12万军人参加这次南山战役,负责正面战场。而你们几人的任务,却是要比这些军人难上不少!”孙天龙停顿了一下,在屏幕上输入了一个图片。

“这是两个穿山地洞!”孙天龙说道。

“难道我们要在这地洞里阻击?”那杜子横愣愣地问。

未完待续……

PS:四更结束!希望各位读者多多支持本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