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战役之南山战役

蓝阳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脑海间想的则是如何拯救地球,想着想着,便开始苦笑起来。蓝阳突然发现,这场游戏竟是如此困难,想比以前玩的那些网游,不知道难上了多少倍。

但是,难就能退缩了吗?当然不能!蓝阳的心悸动了起来,如果退缩,父母等着谁来救,如果退缩,地球将不复存在。即使再难,也要坚强地走下去!不光光为了父母,为了国家,为了地球,也为了自己!

神,高高在上的存在!成神可呼风唤雨,世俗中谁不渴望成为一个神,成为一方霸主,但在世俗中,想要成神千难万难!世俗界灵气稀薄,无法修炼,即使多么刻苦的去修炼,也只能体质比普通人更强罢了。

蓝阳自然也想成一名神,而这场游戏,让蓝阳看到了成神的希望,即使不能成神,即使是蓝阳现在,也要比在异变时代前的那些特种兵的体质要强!

这场游戏,虽然让无数家庭妻离子散,让无数人走向参军之路,但却也让无数人拥有了系统,增强了数倍的体质,这也是许多人崇尚的。

在现在的地球,虽然有许多人还是喜欢和平,但更多的人喜欢力量,喜欢打杀,喜欢征战!异类的出现,也恰恰激发了这些人的血性。比如:蓝阳!

异类的到来,蓝阳忧喜参半,父母去世,被遣到神界,蓝阳自然忧心,但可以杀许多异类为父母报仇,蓝阳自然欣喜。

而这次大型战役——南山战役,蓝阳也是十分期待的,蓝阳迫切的需要提升实力,参加战役是最好的选择。而这次南山战役,异类有百万之多,从蓝天市沿着盘山铁路朝着燕京市赶来,到达南山。

蓝天市在燕京城的南部,南山是陆地上从蓝天市到燕京市的唯一途径,而南山并不像蓝阳参加的上一场战役有一山谷,这南山比较平坦,设燃烧瓶阻击异类效果并不怎么好。而采用什么战术,蓝阳自然不知,还要等明天孙司令等人探讨后才能做决定。

但是蓝阳知道,这些异类两天从蓝天市赶到南山,自然会十分疲劳,战意不会太强,实力也会遭到削弱,而这个时候人类一举进攻,自然会受到意想不到的成果。但是奈何的是异类有数百万之多,具体怎么安排,还要等明天才能下定论。

……

“等这场南山战役过后,休整一段时间,便带着妹妹闯荡一下其他的城市吧……”蓝阳口中呢喃着,他觉得,虽然这战役给的荣耀点不少,但好几天都不一定有一场战役,想要更快晋级,出去闯荡才是最佳的途径!而且,每当破坏一个城市的枢纽后,便再赶回燕京市参加大型战役,这样,参加大型战役和闯荡破坏枢纽两不误,是蓝阳想到的最佳选择。

“不过,司令会让我们去么……”蓝阳不再想了,脑袋晕晕沉沉,再次睡了过去。这一次,大脑处于了空明状态,并没有进入系统,而是完全进入了深度睡眠状态!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当蓝阳睁开了眼,看了看爱疯十八,发觉已经是早上5点。

未完待续……

ps:第三更,还有一更晚上八点放出!也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支持本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