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异宠系统

“真不敢想象,以后如果到了黄金段位,那得需要多少荣耀点!”蓝阳不禁暗暗思忖着,升段现在不仅荣耀点变多了,而且还有其他的附加条件,就像如果升到黄金段位,需要40点力量!40点力量是什么概念,四十个普通成年人合力发出的一击!每个普通成年人发出10攻击力,40个人就是400攻击力!比那天下第一之青铜长剑的攻击力还要高出一倍!

蓝阳一想今后如何快速升段,便一阵头大。

“算了,不想了,段位迟早会升的!”

蓝阳退出了进阶表,进入了另一个刚刚开启的系统:

异宠系统!

这个异宠系统还是比较新奇的,在这个系统中,可以哺养异类,抚育异类成长,让异类帮助自己来对抗其他的异类!

嘀……

异宠系统:

培养槽:1

培养槽:2

以蓝阳现在的段位,只有两个培养槽,当升大段后,会再次增加,蓝阳知道自己还有个幻具兽的卵,便进入了第一个培养槽里。

嘀……

幻具兽的卵:

剩余孵化时间:三天二十二时七分十九秒

孵化后属性:

名称:蓝色幻具兽

等级:5

生命:1500

攻击力:120

智力:2

……蓝阳看着系统估算出的幻具兽的属性,不禁大吃一惊,这幻具兽是要逆天啊!孵化后就直接跳过了紫色品种,成为蓝色异类。

“难道这幻具兽从出生便是蓝色的?”蓝阳不禁暗暗揣测。毕竟幻具兽是异类中的领袖,智力超出其他异类,力量也不弱,当属异类中的皇族,若说没有最弱的紫色期,到也有可能。

“应该是了!刘青堂端了那幻具兽的巢穴,也没听说有紫色幻具兽。”蓝阳还是肯定了自己的想法,心中不禁再次惊讶起来,心中有一预感,这幻具兽必将是人类最大的敌人!

蓝阳不再多想,在异宠系统中,继续看起了说明文本。

嘀……

幻具兽孵化后,以肉为食,升级最快,也可以让幻具兽汲取空气中的能量,慢慢升级。食物以人肉为最佳,空气中,气压越高的地方,越好。

……蓝阳不禁再次吐槽,人肉最佳,这是要吃我吗?

蓝阳自然不会给幻具兽人肉吃的,既然是以肉为食,吃异类的肉自然也可以,在这异变时代,蓝阳自然愿意看得异类咬异类。

“也不知道父母在神界过的如何了……”蓝阳一想到异变时代,便想起自己的父母,不禁抬起了头,眼中满是惆怅之色。如果这场游戏胜利了还好,父母还可以回到人间,但如果失败了呢?所有地球上的人类都将覆灭,包括地球,都要消失在宇宙中。取而代之的是其他的星球,神界会再创造出另一个星球来代替地球。人界何其多?只不过地球的科技比较发达罢了!

未完待续……

PS:今天会有个小小的爆发,十二点,十六点,二十点的时候会更新,也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支持本书!投一个推荐,点一个收藏,将是本人写书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