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燕京城(上)

蓝阳看了看爱疯十八,已经七点过半了,蓝阳揉了揉脑袋,一阵神清气爽。

“终于睡了个好觉!”说起来,蓝阳有一个多月没睡过好觉了,即使是异变时代之前,蓝阳也没怎么睡过觉,如今科技发达,在浮空楼中,可以不需要睡眠。

“先去指挥部找孙司令吧!”蓝阳将自己的印记引入了电子识别系统,这样下次进入房间时,就不在需要识别了。

……

指挥部……

孙天龙正埋着头点着手机发信息,常月卿和孙子蒙这两个司令副手都不在,想必是有其他任务执行去了。现在指挥部里,除了孙天龙孙司令外,和两个守卫军人,再没有其他人了。

“孙司令!”蓝阳走到了孙天龙的旁边,敬了个军礼。

“哦?”孙天龙抬起了头,看到了蓝阳的面庞,笑了笑:“来的还挺早!”

说完,孙天龙从抽屉里拿出了两个小本,说道:“你的信息我已经传送到了天网中,你现在是一名自由军人,你在天网中的权限也会被提高。这是国安局的证件,这个是自由军人的证件,你要妥善保管!最好放入系统仓库里,自由军人证件上的磁卡会纪录你的所作所为,也会累计你的战功,当你的战功到一定程度,身份就会提升。”

“我明白了!”蓝阳点了点头,双手接过了这两个皮质小本。

“你每天的任务是在蓝天市周围巡逻,可以组队也可以个人去。对了,这个是太阳能飞机遥控器,飞机在大操场上。”

蓝阳点了点头,又问:“不知道我有没有上级?”

孙天龙笑道:“既然你说到了你的上级,我也不妨告诉你,你的上级,就是我!”

蓝阳故作惊讶之色:“难道您是?”

孙天龙摆了摆手:“有的事情,知道多了反而对你不好!”

蓝阳点了点头,心中不由暗暗道:“这孙伟的父亲竟然还是国安局中的高管……”

“好了,如果有紧急情况我会联系你,除了你每天日常需要做的,剩余时间你自行安排,国安局的总部在70层和71层,如果你有兴趣不妨进去看看。”

“好!”蓝阳谢过,便和孙天龙告别,乘坐太阳能电梯下去了。

蓝阳其实想做升悬梯的,升悬梯快还稳,但是他不是高官,也没人接引,是不可以随便坐升悬梯的。

蓝阳下了电梯,走到了大厅里,大厅空旷旷的,偶尔有几个军人在浮空沙发上歇息一下,倒也没什么其他的人了。

接着,蓝阳便出了大厅,前往大楼后面的大操场。

这个大操场,顾名思义,奇大无比,表面积大约有一平方千米!操场里,有专门训练的地方,有停机的地方,还有滑廊!

这滑廊自然也是高科技的产物,因为大操场太大了,如果光靠着人脚走动,在这操场走上一圈太浪费时间,所以当人在滑廊上行走时,可以迅速前进,几十秒钟便可以从东头滑到西头。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