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升!白银段位!(上)

蓝阳随着刘青堂来到了第四十层休息室,俗称宿舍,和宿舍不同的是,这休息室是单间罢了。

刘青堂领着蓝阳进了一间休息室,笑道:“蓝阳兄你就在这里先住下吧,这个是这个房间的电子芯片,你录入进去就可以了。”

“以后我就住在这里了?”蓝阳看着环境不错,不由暗暗惊奇道。

“嗯,怎么不习惯?”刘青堂点了点头,问道。

蓝阳苦笑一声:“是有点……”以前,蓝阳住的都是浮空楼房,悬浮在空中,这是第一次在陆地房间中住,自然有些不太适应。

“熟悉熟悉,习惯了就好!明天别忘记去孙司令那里领取证件了,既然没什么事情,那我就先走了!”刘青堂说道。

“停,刘兄,不知道自由军人和普通军人有什么不同之处?”

刘青堂笑道:“原来你要问这个,通俗点说,自由军人不用住在军院中,不用参加每日军队的训练等等,只需要在有任务的时候执行就可以了。具体的明天孙司令都会给你发一份报告,你在手机中就可以看了。”

“那好,那我就先进去休息了,改日再叙!”

“好!那我就不打扰了,先走了!”说完,刘青堂便离开了。

蓝阳关上了电子门,走进客厅。这休息室在蓝阳看来还是比较小的,只有一个小客厅,一个卫生间和一间卧室。

蓝阳走进卧室,里面只有一张床和一个小柜子。

“噗……”蓝阳四脚朝天的跳到了床上:“好久没好好睡上一觉了……”说是好久,异变时代的开始到现在只不过五天的时间而已,因为这五天蓝阳一直处于战斗和奔波当中,自然感觉过了好长的时间。

蓝阳躺到了床上,便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呼……”蓝阳呼出了一口气,借着睡觉的时候,托梦进入了系统中。

嘀……

您已消费6790生存币,还需消费8210生存币便可晋升白银段位。

嘀……

姓名:蓝阳

年龄:19

生命:440

攻击力:47

力量:4。7

体力:4。4

智力:3。2

个人战力:122

蓝阳进入了进入了生存币商店,只见那增强体力、智力、力量所消耗的生存币都降了下来。

生存币:

段位:青铜Ⅰ

荣耀点:500(晋升大段之前,多余荣耀点将自动转化为生存币)

可兑换物品:

1。燃烧弹-8生存币(购买时需为10的倍数)

2。打狗棒-50生存币

3。生命药水-20生存币

4。增强一点体力-150生存币

5。增强一点力量-150生存币

6。增强一点智力-150生存币

7。龙的血液-800生存币

蓝阳听孙伟说过,那增强的体力每个大段可以购买5次,而龙血同一个种类只能买十次。蓝阳盘算着,“嗯,就这样了!……”

未完待续……

PS:两更结束!每次打赏超过200阅读币再加一更,上不封顶,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支持本书!另:喜欢读本书的书友不妨将本书收藏一下。您的一个推荐、一个收藏将是本人写书的最大动力!

此外,明日要返校,所以早上没有更新,两更都在晚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