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具兽的卵!

“里面……有活物!”孙天龙吞了口吐沫,仍然掩饰不了心中的震惊。

“活物?”众人有些疑惑,是什么活物让孙天龙如此震惊。

“众人且看!”说着孙天龙将那活物从金属盒子中给拿了出来。

“这是……”众人看到此物,毫无疑问,也惊住了。

嘀^

名称:幻具兽的卵

简介:青色级别以上的幻具兽所产下的卵,在幻具兽体内孵化,依旧会成为幻具兽,在体外孵化,幻具兽将会认第一个看到的人或者异类为主。

剩余孵出时间:四天十一时三十七分五十三秒

不可出售,可销毁,可在人的系统中孵化,孵化后会认所属系统的人为主人。

“竟然是幻具兽的卵!!!”孙天龙平息了一口气。

刘青堂若有所思地说道:“这个就是异宠?”

“异宠?”蓝阳听到了个陌生的词汇,下意识地问:“异宠是什么?”

刘青堂笑了笑:“你还没晋级到白银段位,自然不知晓,这异宠是个系统,段位白银的时候便可以开启!可以养异类,并让这异类认你为主,只不过,必须是幼体。”

蓝阳释然地点了点头:“原来如此!”

孙天龙沉吟了一声,又道:“这幻具兽的卵一共有十枚,我们在座的几人各分一枚,其他的五枚我将上交给总理,有何异议?”

“没有!”这两个字,孙子蒙说的自然是最大声了,因为他既没参加与幻具兽的战斗,也没思考如何打开金属盒子,却白白得到了个幻具兽的卵,自然十分欣喜。

“孙司令,不知道可否把这盒子也给我。”蓝阳又道。

这次,孙子蒙没有插嘴,他白白得了个卵,倒是感激起蓝阳来,自然不会再斗下去。

孙天龙呵呵一笑:“这个自然没有问题!”

蓝阳伸手将盒子收回了系统,“也不知道这盒子能分解出什么来……”

不错,蓝阳见这个盒子也不是什么凡物,所以决定用分解系统给它分解了。

“那这卵就一家一枚。”孙天龙将四枚卵放在圆桌上传送到了蓝阳、刘青堂、常月卿和孙子蒙的面前。

“这件事情你们不要提起,别人问起你们,说不说是你们的事情,如果遭人嫉妒,被别人惦记上,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孙天龙淡淡道,这话,自然是说给孙子蒙听的。孙子蒙虽然做为孙天龙的助手,但却是孙天龙看在他表弟的面子上,勉强让他的儿子做了他的助手。因为孙子蒙有时很冲动,好面子,喜欢讽刺别人,尤其是在同辈人面前。但是他却是有一定的实力,在异变之前也参加过不少边境小型战役,对战局的布控也十分到位,不然,孙天龙也不会让孙子蒙成为他的助手。

“这次战役胜利,又收获了十枚幻具兽的卵,常月卿、刘青堂、蓝阳,你们三人立了不少的功。蓝阳,不知你可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

“哦?”蓝阳一愣,没想到孙天龙会问的如此直接,旋即,又调整身体,点头道:“想当!”不过,蓝阳又轻轻皱了皱眉:“但是司令,军人的束缚太多,恐怕我并不适合。”

未完待续……

PS:第七更已出!!如果单次打赏超过200,再加一更,上不封顶!!!另:喜欢读本书的书友不妨将本书收藏一下,您的一个推荐和收藏将是本人写作的最大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