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锁破译失败!

指挥中心……

一百四十七层,大型会议室中的一个嗅议室里……

孙天龙孙司令和孙天龙的副手常月卿,加上刘青堂,蓝阳和孙天龙另一个副手,也是孙天龙的表弟孙志远的儿子孙子蒙,五人围在了一个圆型浮空桌子边,探讨着这金属盒子。

这金属盒子上的血液已经被抹干净了,它放在圆桌中央,古朴的盒面散发着深邃之意,盒面雕刻着不知名纹路。

“这里面的东西必定不是凡物。”众人看了好久,那孙子蒙率先说道。

“……”众人又是一阵无语,你这说的不是废话吗?谁不知道这里肯定有什么非凡的东西。

“我们现在应该研究一下,如何才能打开这个金属盒子。”孙天龙伸出手来,将盒子那在手上端详着,盒体散发着幽冷的气息,打在孙天龙的手上。

刘青堂恭敬地说道:“孙司令,这个盒子探测过,盒体并不是金属材料,好像宇宙中其他星球里的,不知道为何会落入地球。”

“哦?”孙天龙拍了拍这金属盒:“自从异变时代开始,地球已经被神界封锁,如果是宇宙中其他星球的,那怎么会掉进来呢?如果是之前掉进来,卫星自然会检测到,怎么会被那幻具兽吃掉呢?”

孙天龙摇了摇头接着说道:“要说这主要的,还是先如何把这个盒子给打开。这密码盒,自然是需要密码锁,可这密码锁又从何寻找。”

蓝阳接口说道:“我有一密码锁,不知道可否能将那金属盒子给打开。”说完,蓝阳便从系统空间取出了那在蓝天市从密码箱中分解出来的密码锁。

孙子蒙看着蓝阳拿出的密码锁,他年轻气盛,自然看不惯一个不知名的小鬼在这里出风头,不由鄙夷地用“温和”地说道:“同志,每个密码盒都只有一个密码锁才能开启,其他的密码锁是不行的,难道你不知道吗?”

蓝阳自然听出这孙子蒙的鄙视之意,但他并不好翻脸,只得再用“温和”的语言回敬道:“同志你果然是聪明,还知道一个密码锁只能开启它对应的盒子。同志你如此聪明,我相信你也知道有一种密码锁,叫做万能密码锁,可以开启所有的盒子。”

孙子蒙笑着反问道:“难不成同志你这密码锁是万能密码锁?”

“好了……蓝阳同志,你将密码锁让我瞧瞧。”孙天龙自然听出了两人之间的火药味,果断阻止了。

“好的!”蓝阳将密码锁放到了圆桌上,圆桌将密码锁传送到了孙天龙面前。

这分解出来的密码锁,倒不如说是一块小砖头,这砖头的每个地方都有凹槽,每个凹槽上,有个电子识别的标志。

嘀……

名称:电子密码输入器

简介:从电子密码箱中分解而得,可开启电子密码箱和盒子。

使用次数:1/1

不可出售

孙天龙看了看,点头道:“这个叫电子密码输入器的果然可以当密码锁来用,只不过,这东西只能用一次。”

孙子蒙因为刚才被打了脸,所以现在也不敢再多说话,而是坐在孙天龙旁边的常月卿说道:“那我们就把这盒子给打开吧!”

“蓝阳小兄弟,既然这是你拿出来的,那么就由你来开吧!”孙天龙笑道。

蓝阳点了点头,叫自己来开自然没有错,如果别人来开,没将这密码盒子打开,反而损坏这密码锁,那这人罪过可就大了,但如果是提供这密码锁的人来开就不一样了,即使没开开盒子,也不会有追究。

蓝阳将盒子拿了起来,丝丝凉意从手心出传来,不禁暗暗说了句:“这盒子有些古怪啊……不知道分解了这盒子会得到些什么……”

这电子金属盒上,有个小小的凸处,上面有个电子识别,蓝阳看着密码锁,找到了个和这凸处相比配的凹槽,按了上去。

嘀……

嘀……

顿时,电子金属盒通体散发出红色光芒,众人皆是微微惊讶,以为这金属盒子要打开了,只不过……

“轰!”

电子密码锁成了一堆碎片!

未完待续……

PS:第五更已出!第六更在18点放出!第七更在20点放出!今日还有两更,大家不要着急!如果单次打赏超过200,再加一更,上不封顶!!!另:喜欢读本书的书友不妨将本书收藏一下,您的一个推荐和收藏将是本人写作的最大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