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金属盒子(下)

血液在火焰的烘烤下,慢慢熔化,青色的血液缓缓从地表流了出来,上面的固体血块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小。

“小心,不要沾染到血液了!”刘青堂对在旁边站立的军人说道。

那血液顺着四个方向流淌了出来。

常月卿皱了皱眉,说道:“这个血块足够大,不能让他全部熔化了,如果这血块全部化成了水,我们在帐篷的落脚地方都没有!”

“小五!现在血块已经逐渐脱离那金属,你拿长剑将那金属给钩出来!”

“是!”那被称作小五的军人从系统中拿出了长剑,走到了青色血块的边缘,向里面捞去。这血液虽然具有腐蚀性,但还没有能将剑都腐蚀掉的地步,那小五操纵着剑在金属边来回挖动,虽然每当小五把金属和血块完全脱离的时候,血又沾了上去,但现在依附的速度已经慢了下来,想必经过火的烘烤,那血块的浓度已经下降了。

“嘿!”小五瞅准了时机,当金属再次和血块分离的时候,他将剑刺在金属的下方,狠狠一挑,那金属盒子竟是被挑飞了出去!

“好!”刘青堂称赞了一句。

小五行了个军礼,虽然面带微笑,但仍然说:“不敢当!这是军人的职责!”

“咻……”蓝阳见那金属已经飞了出来,便将覆盖在血块上的火焰椅子板给熄灭了。

“走,我们过去看看那是什么东西!”常月卿先行一步,走了过去。

“哦?”众人走到那金属面前,这金属呈一正方体,表面上刻着雕纹,带着些许古朴之意。残留的青色血滴浮在金属的表面,发出淡淡的亮光。

“这是个金属盒子!”刘青堂凑近一看,说道。

嘀……

名称:电子金属密码盒

生命:

状态:无坚不摧(免疫物理攻击)

简介:用蛮力破坏它显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寻找密码锁才是真谛!

“原来是个密码盒子,看来还需要密码锁……”常月卿眉头紧锁,这密码锁是对应的,除非有那种万能密码锁,否则没有密码锁是无法打开这种盒子的。而万能密码锁,以现在的可以是无法制作的,现在全球又没有电力,根本不可能去研究这密码锁。

“难道这东西我们无法打开了?”刘青堂也不怎么高兴,废了半天的劲,找到了个密码盒子,却没有密码锁无法打开。

“我有预感,这里面会有一些重要的东西!可能是这幻具兽在无意之间将密码盒子吞下的,我们先回指挥中心,再做决定!”常月卿说道。

刘青堂也点了点头:“如今,只能如此了!所有军人听令,返回指挥中心!”

“是!”军人听令后,跑步离去。常月卿说道:“小三、小四,你们两人,将蓝凌小友带回燕京军院疗伤!然后跟小一,小二报告一下,你们一起回来。”

“是!”

“蓝阳兄,我们也走吧!”刘青堂微笑道。

蓝阳点了点头,心中却是在想其他的事情,密码锁……他依稀记得,当初在蓝天市的时候,分解了那密码箱获得了一个密码锁,本以为无用,现在却可以派上用场了。

想到此时蓝阳的嘴角也不由浮出一丝笑意,他对这密码锁也充满了好奇,自然也想了解了解里面有什么东西。

未完待续……

PS:第四更已出!第五更在16点放出!第六更在18点放出!第七更在20点放出!今日还有三更,大家不要着急!如果单次打赏超过200,再加一更,上不封顶!!!另:喜欢读本书的书友不妨将本书收藏一下,您的一个推荐和收藏将是本人写作的最大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