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金属盒子(上)

蓝阳很有自信,这种事情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做了,当初用燃烧弹,配合着雷电双角干扰器便成功的将浮空沙发给点燃,而那时,还是有自带喷水装置的浮空沙发。现在那些浮空桌子、椅子已经被损坏,那喷水装置自然不能再用,操纵燃烧弹点燃浮空桌子就便的更为容易了。

“好!既然小友有如此自信,那就交给小友来办了!”常月卿笑了笑道。他知道这个年轻人是那个小姑娘的哥哥,是蓝天市蓝天集团董事长的儿子,还是孙伟与刘青堂的好友。“见此子容貌与神态,以后必定不凡啊!”常月卿暗自感叹。

蓝阳微笑地拿出了个燃烧弹,瞬间便将燃烧弹给点燃了。

“你……难不成要用这燃烧弹来炸这血池?”刘青堂见此状,不由一愣。

那些军人也不禁暗暗鄙视,因为当着指挥长也不敢多说,只好在心底道:“这小子是什么人啊?难道不长脑子?用燃烧弹来炸的话,那血液爆裂开来都要受伤!这点道理都不懂!”

“当然不会!”蓝阳又瞬间将燃烧弹扔在旁边的碎裂的浮空椅子面上。

“呃?这小子是什么意思?他扔也应该扔在血池上吧?扔在碎裂的椅子面上有什么意义?”军人又开始在心中嘀咕了。

当然,军人想的蓝阳是不知道的,不然蓝阳必定会狠狠地嘲笑这些无知的军人一番。

谁说燃烧弹只是用来爆炸杀敌的?谁说燃烧弹不能当火源来用了?

燃烧弹的弹芯喷出的火花瞬间蔓延上整个浮空椅子。

“毁!”蓝阳在心中默念一声,用雷电双角干扰器将燃烧弹的爆炸强行停止。蓝阳已经操作过,再次操作早已轻车熟路,在燃烧弹爆炸的瞬间,停止了下来。

“这……”军人都是愣住了,刘青堂也愣住了,想不到这是什么原理,怎么这燃烧弹哑火了呢?难道这燃烧弹里面没有炸药?那也不可能啊!人类是不能在外界对系统里的东西进行改造的。常月卿的脸上也微微显现出一丝惊异,他也不明白这是什么把戏,竟然让燃烧弹熄灭了,难道是假的不成?可这燃烧弹喷发出的火又从何而来?

蓝阳并没有注意到众人的脸色,燃烧弹已经哑火,他便弯下身子,捡起了被燃烧弹点燃的浮空椅面。

“这下子,火便有了。”蓝阳笑道。

“嗖!”火焰椅面被蓝阳抛了出去,敲整个椅面落在了血池的上面。

灼热的火焰散发着热能,血液在慢慢融化!

刘青堂暗暗感叹,如果火焰在血池的下面就好了!这样火焰就可以烧到血液,熔化的更快了!

这火焰在血液的上面,火往上面走,自然烧不到下面的血池,但火散发出的热量却可以熔化血液!

这浮空椅子面采用的材料易燃不易燃烧完,一时半会儿也燃烧不完,而血液也一时半会儿不能全部熔化,众人只好耐心地等待着,虽然离0点越来越近,但常月卿已经打电话报告给孙司令这里的情况,孙天龙也允许众人在这里继续待下去。

未完待续……

PS:第三更已出!第四更在14点放出!第五更在16点放出!第六更在18点放出!第七更在20点放出!今日还有四更,大家不要着急!如果单次打赏超过200,再加一更,上不封顶!!!另:喜欢读本书的书友不妨将本书收藏一下,您的一个推荐和收藏将是本人写作的最大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