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指挥长的问题

常月卿看着机械帐篷里一片狼藉,不禁显现出惊讶之色。

“我们来迟了一步!想不到你们这么快就将这青色幻具兽给杀死了。”常月卿说道。原来,在刘青堂收到蓝阳的电话后,刘青堂自己往指挥部这边赶,也通知了常月卿,即使刘青堂带的人杀不死幻具兽,也可以跟幻具兽耗下去,等常月卿过来。

“咦?”常月卿看向着青色幻具兽死后的血肉躯体,不禁微微凝神,指了指那和青色血液不搭配的金属,问道:“刘青堂,那个是什么东西?”

“哦?您说的是那金属?”刘青堂说道:“我们也才发现不久,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为何不将它从血中弄出来?”

刘青堂再道:“这血液具有强大的腐蚀性,我们也不敢贸然将那金属取出来。”

常月卿听后,点了点头,又问:“何不用长剑将这金属勾出来?”

刘青堂有些无奈,指了指那血,又回答道:“这长剑毕竟不是钩子,这血已经成凝固的状态,附在那金属周围,如果将金属捅出来的话,就得把整个血块都捅出来……”

这血自然不是普通的血液,这青色的血液浓度极高,密度极大,而且有黏度,血液里还有细胞组织,即使用剑将这血块砍成两半,也会重新凝聚。

顿时,常月卿沉默不语,似乎在思考着,而其他军人都笔直地站在那里,不敢妄自评论,而蓝阳也没想到什么好的办法,和常月卿一样保持了沉默,顿时,整个机械帐篷一片寂静。

良久,常月卿看了看手机,缓缓开口:“已经23点了,我们要在0点之前赶回指挥中心!”

“那……这金属……”刘青堂眼神复杂地问道,他觉得这个金属肯定会有秘密,可是却想不出来取出的方法!

“咦?那蓝凌小友怎么蜷缩在那里?”常月卿看到趴在一个残破浮空桌子上的蓝凌,不由冷声道。战役开始的时候,蓝凌跟着常月卿,也跟常月卿讲了许多好玩的事情,为战役增添了不少乐趣,所以,常月卿也对这蓝凌有不少的好感,看到蓝凌躺在那,无人关顾,不禁脸色拉了下来。

刘青堂连忙说道:“我们一起杀幻具兽,蓝凌小友不幸被幻具兽打赏,现在有些虚弱,应该是睡着了……”

“睡着了?”常月卿走了过去,听到蓝凌轻微的鼻息,点了点头,脸上不由显现出了爱惜之色:“多可爱的小姑娘啊!这个年级本应该荣享世界的美好,却卷进了这场人类和异类的战争中……”

突然,常月卿又想起了什么,又开始询问:“那孙伟哪儿去了?我怎么没看到他?”

“常叔啊……我在这里……”粗犷的大嗓门响彻整个机械帐篷。

站在后面的军人不禁偷笑,这太子的大嗓门,还是屡教不改啊!

常月卿避开血池,朝着声音的方向走了过去,只见孙伟躺在地上,身上压着半个浮空桌子,脸色苍白,样子极其惨淡:“你小子怎么了?”

“哎呦……我被幻具兽的骨剑给腰斩了,起不来了……”

常月卿的脸色有些变化,如果孙伟真的被腰斩起不来了,那他也要受到一定的责罚。

常月卿走了过去,运用系统来检测孙伟的身体,威严道:“你小子还死不了,肌肉拉伤而已,还腰斩X去养几天伤也好,剩着到处折腾!”

未完待续……

PS:今日爆发!第二更将在10点放出!第三更在12点放出!第四更在14点放出!第五更在16点放出!第六更在18点放出!第七更在20点放出!今日七更!如果单次打赏超过200,再加一更,上不封顶!!!另:喜欢读本书的书友不妨将本书收藏一下,您的一个推荐和收藏将是本人写作的最大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