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力灭杀幻具兽(下)

“我也来助你们!”蓝阳也参入战圈之中。加上蓝阳、刘青堂,一共七人各站一方,围攻着青色幻具兽。虽然这青色幻具兽可以回血,但不要忘了,这个幻具兽并不是白骨变化,并不能免疫流血效果。而幻具兽开始流血的话,幻具兽体内的血小板就会缝合伤口,而不会再去辅助组织蠕动,产生血液。

“吼!你们几个人都要死!”幻具兽见自己被包围起来,十分恼怒。“肉弹旋风!”

法术攻击!

“我们一起出手,大家注意躲避!被幻具兽打到退出战圈,服用生命药剂,满状态再进来!”刘青堂轻喝道。

“吼!”幻具兽的两只手开始旋转起来,那拳头变成了两个陀螺,而这时,它的手臂猛地拉长了许多,两个陀螺手臂如同小型旋风不停地在空中旋转。

“轰!”

“轰!”

“噗……”顿时,一个军人被巨大的冲击力击飞了出去。

这肉弹旋风威力极大,只要是碰到便每秒卷掉120生命。

“刺!”幻具兽已经亮出手段,众人当然不能坐等被幻具兽打,剩下的六人,一边移动,一边提剑朝着幻具兽的身体上刺去。

顿时,青色的血液喷了众人一脸。

“啊……我的眼睛!”一个军人惨叫道。

刘青堂脸色一变:“这血液具有腐蚀性,大家快用系统中的清洗符!”

嘀!

顿时众人身上灵光一闪,身上的血液消失了。

嘀……

-200

-150

-150

-150

-100

……

幻具兽被这剑刃的攻击,痛苦无比,不禁咬牙,旋风挥舞的更快!

轰!

轰!

“啊!”又是两名军人惨叫,包括那雀横,都是被肉弹旋风弹飞,摔在地面。

“我来了!”就在这时,那名叫欧利的军人看护完孙伟,也加入了战圈。

“孙指挥长已经醒了!只不过身体有些虚弱,暂时行动不便,便让我来战斗了!”

“好!继续杀!”

这幻具兽的身上,覆盖着流血效果,有五处伤口,那刘青堂几个军人刺下的伤口,仅仅十几秒,便愈合了,而那天下第一剑的伤口上,却是依旧流淌着血液。

刘青堂自然知道那是蓝阳刺下的,在攻击之余看了一眼蓝阳的剑,说道:“兄弟这剑的属性要比我们好上不少吧!”

蓝阳又砍了幻具兽一剑,笑了笑:“这剑是做任务得的,是任务物品!”蓝阳知道,这刘青堂见自己的剑不错,肯定会对自己的剑有所想法,而这剑是任务物品就不同了,不可转赠,不可掉落,刘青堂即使想要,也没有什么办法。

“吼!”幻具兽见蓝阳说话,有些分神,肉弹旋风瞬间便向蓝阳打来。

“小心!”

蓝阳自然是看到这肉弹旋风朝着自己杀来,但奈何这肉弹旋风速度太快,即使蓝阳知道,想要躲避,也迟了一步。

“轰!”

蓝阳也被这旋风狠狠地击倒在了地上。

嘀……

-0

-0

-60

刚才蓝阳被肉弹旋风卷入三秒,本应该减360生命,但奈何蓝阳的天下第一之青铜长剑可以将鲜血转化成一个天然屏障,而肉弹旋风攻击在蓝阳身上,天然屏障敲为蓝阳挡住了300点的伤害。

“这幻具兽肯定不知道,我这剑可以转化血液,成一个天然屏障。”蓝阳暗暗一笑,计算了一下,没有喝生命药水,用清洗符洗了下身体,便继续参入了战斗。

“兄弟,你这……”刘青堂看蓝阳弹飞后,又回来,不禁一阵错愕。

蓝阳又捅了幻具兽一刀,答道:“我这剑可以吸取并转化血液!”蓝阳并没有告诉刘青堂这剑的真实属性,而是说这剑可以吸血,便将这天然屏障的事情敷衍而过。他知道,这剑可以将血液转化成天然屏障可是在这异变时代前期逆天的存在,也是蓝阳的保密手段,即使是和刘青堂有过交集,也不会让他知道。

目光再次转回指挥部中,蓝凌和孙伟虽然醒了,但仍然处于虚弱状态,即使喝生命药水,也不能有所好转。而和被肉弹旋风击飞的三名军人,第一个被击飞的已经恢复完毕,再次进入杀幻具兽的战场,而和雀横一起的那名军人,还在恢复当中。

正面战场上,幻具兽满身都是青色血液,虽然幻具兽的血厚,但也奈何不了攻击的人多,几波攻击下来,生命值骤降,没有生命恢复,还不断流血的它,生命现在仅仅只剩下1710点,处于虚弱的状态,那肉弹旋风的速度也因此而慢了下来。

“可恶啊!”青色幻具兽一声怒吼!他现在深知人类的可怕,那剑刃捅在他的肉体上,就如同针扎在心里一般,疼痛难忍,而它想要跑,却四面都被阻挡,他也没了多少体力,根本跑不掉。

“吼吼!”突然,幻具兽控制的肉弹旋风速度又提升了上来。

“大家小心,这幻具兽要拼死一搏了!”

蓝阳现在丝毫不惧,他捅了幻具兽数刀,那天然屏障已经到达了极值500,即使在肉弹旋风中,也能坚持4秒不受到任何伤害。

“不要躲避肉弹旋风了!大家一起合力杀了这幻具兽!”刘青堂见那几个军人都在躲避,不禁大喝一声。

“是!杀!”年轻酗子的血性都被激发了上来,任由肉弹旋风攻击,剑不断捅在青色幻具兽身上。

“嗷……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你们灭我巢穴,现在杀我!嗷……”幻具兽见自己的生命在不断流逝,带着哭腔吼叫:“不要杀我……不要杀我啊!……”

“废话真多!”刘青堂大喝一声,双腿暴起,那精钢长剑上泛着血花,朝着幻具兽的脑袋劈了下去。

轰!

幻具兽被这强烈的一击,切割成了两半!

未完待续……

PS:第一更,晚上还有一更!1月12日的时候将会来一次爆发!每次打赏超过200阅读币加一更,上不封顶!另:喜欢读本书的书友不妨将本书收藏一下。您的一个推荐、一个收藏将是本人写书的最大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