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吼!”那幻具兽不禁吼了一声,手骨化为了一把尖锐的骨刺,朝着孙伟射去。这幻具兽自然是能听懂孙伟和蓝阳的对话的,它一听到这厮要找帮手来,岂能坐等在那,于是,便化骨为刺射向孙伟,如果这孙伟开口说话,必将分散精力,而骨刺将会插在孙伟的身上。

孙伟也知道这个道理,满脸凝重地数道飞来的骨刺,不再多语。而那青色幻具兽则是转向了朝着它不断射击的蓝凌,虽然这蓝凌的枪械不如孙伟的好,但蓝凌的准度高,枪枪打在幻具兽身上让它隐隐作痛,生命力狂掉,所以,幻具兽决定还是先将蓝凌解决掉。

“哥!你快走,我们俩只能拖住它,这家伙还能恢复!”蓝凌见到幻具兽朝着自己杀来,连忙越上了浮空桌上,进行移动射击。

“嘭!”

“嘭!”

子弹射进幻具兽的骨头中,幻具兽十分的恼怒,如果去追孙伟,这个叫蓝凌的就会对它进行不间断的打击,而追这个蓝凌,虽然攻击间隔变长了,却依旧枪枪打在骨头里。而想杀这蓝凌,这家伙腿却十分麻利,跑得飞快,而这机械帐篷里地形复杂,却也一时半会儿摸不到蓝凌。若不是可以每秒恢复一百点生命,早已死于枪下。

而孙伟那边,被骨刺环绕着,骨刺仿佛有灵性一般,不断寻找着机会近身孙伟,给予致命一击。孙伟拿起了一把攻击力为120的精钢剑,暗暗警惕着。

蓝阳见两人拼命的样子,也不好多说什么,找到刘青堂要紧,对着两人道:“你们小心!我去去就回!”说罢,蓝阳一个转身退出了机械帐篷。虽然他可以在系统中买一把枪对幻具兽进行射击,但一个是他的枪法不如蓝凌和孙伟,这子弹射不进骨头中,根本不会对幻具兽造成伤害,二是他应该做更重要的事情——找人!

蓝阳出了机械帐篷,四周一片寂静,只有几棵被火烧的枯黄的草木正随风飘舞着,那些军人想必都在前线庆祝,这一时间,也没有其他的军人在指挥部这边。蓝阳到想用指挥部中的太阳能通讯器召集所有军人回来,可那幻具兽狡猾无比,在蓝阳三人进入帐篷前,便将所有的通讯设备给破坏了。

“怎么办呢……”蓝阳看着天空,不由淡淡自语。“那指挥部里的通讯设备被破坏了……如果现在去前线,即使是跑,也得几十分钟,怕是往返回来,妹妹和孙伟都坚持不住。”

“通讯设备……对啊!通讯设备!”蓝阳如同醍醐灌顶,突然有了主意!

通讯设备!

爱疯十八!

蓝阳猛然想起,自己还有个爱疯十八呆在系统的角落!

蓝阳不敢犹豫,连忙取出了爱疯十八,打开手机并认证进入通话画面。

“刘青堂……刘青堂……”蓝阳并没有刘青堂的通讯号码,但蓝阳却可以通过爱疯十八全城搜索来找。

“有了!”蓝阳在军队系统中找到了一个私密界面,上面赫然写着:

华北军区:中校-刘青堂!

未完待续……

PS:考试结束。明天恢复正常更新!另外:一月12日、19日、26日将进行大爆发,寒假期间,每日早晚二更!也感谢各位书友对本书的支持!喜欢这本书的好友,不妨将书收藏一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