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变!

“刘青堂,我们回来了!”孙伟刚刚进入机械帐篷,便大叫道。

只见刘青堂背对着众人,耸拉着脑袋,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喂,你小子干啥呢!”孙伟看刘青堂的样子不免有些奇怪,走上前去,拍了拍刘青堂的肩膀,问道。“真奇怪,那在门口守着的军人怎么不见了。”蓝凌刚走到门口,不由嘀咕了一句。

孙伟突然想起了什么,连忙将手从刘青堂的后背移开。

“唰!”就在孙伟刚刚收回手臂的瞬间,一道劲风朝着孙伟打来。

孙伟连忙抵挡,狂暴的气流直击孙伟的腹部。

“噗……”顿时,孙伟飞了出去。

嘀……

-300的字样在孙伟的脑袋上显示出来。

“这……”刚刚进了帐篷的蓝阳两人敲看见孙伟飞出去的身影,不禁大骇,只见离孙伟倒地的不远处一个骷髅穿着刘青堂的衣服朝着倒在地上的孙伟狂冲。

孙伟被摔在了地上,不禁哀嚎一声,扭了扭隐隐作痛的脖子,扬起了脑袋,突然便见到这穿着衣服的骨头架子朝着自己杀来。孙伟不敢犹豫,连忙掏出手枪,朝着骷髅的脑袋就是一阵猛击。骷髅被这连续的子弹猛击,也微微停滞了脚步。

“孙伟,这是什么怪物!?”蓝阳看着这看似毫无生机的骷髅,心中也不禁一慌,这指挥部什么时候多出来了骷髅?那刘青堂呢?那看守的军人呢?

孙伟从地上爬起,一边移动,一边射击,一边开口说道:“这……这是幻具兽!”

嘀……

名称:青色幻具兽

等级:13

生命:8740

攻击力:300

智力:11

法术攻击:110

法术:??

??

状态:白骨(免疫流血效果,伤害减免10%)

简介:“可七十二变,智力远远超出常人,懂人类的语言,幻化成不同的模样会有不同的状态。”

蓝阳看了这幻具兽的属性,也是一惊,失声道:“青色幻具兽??”

蓝凌瞬间将手枪掏了出来,朝着青色幻具兽发起了激烈的火枪攻击。

“吼!”幻具兽吼了一声,白色的骨掌从袖口中露了出来,凝出了一道青色光球。

“吼!”幻具兽骨指一挥,那青色光球应声朝着蓝凌飞去。

蓝阳自然不会让幻具兽得逞,召唤出了天下第一剑,朝着光球猛地一斩。“破!”

“轰!”

光球瞬间爆炸

-110

-110

-110

“噗……”蓝阳也是口喷了一滩弄血,脸色略微发白。

“哥?!”蓝凌一惊,朝着幻具兽又射了几枪,连忙扶起了蓝阳。

蓝阳灌了一瓶生命药剂,生命瞬间又涨了上来,蓝阳的脸也红润了一些。“我没事!”

“这家伙皮真厚!”孙伟看着幻具兽不断朝着自己靠近,而手枪对他的伤害却是微乎其微,不禁暗骂了一声。

“孙伟,你把他引过来我们一起打他!”蓝阳连忙道。

孙伟看了蓝阳一眼,急切地说道:“我和你妹妹在这里和它放风筝,你快去找刘青堂!”

“刘青堂?”蓝阳听了一愣,不禁脱口而出道:“他难道还活着?”

未完待续……

PS:新年求推荐、求收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