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下)新年快乐!

张成和王达相识一眼,眼神中充满了惊喜,朝着那张连长和孙伟敬了个军礼,昂头道:“是!”

孙伟点了点头,目光瞥向了这两个人,说道:“这样也好!你们以后不能再犯这种低级的错误了,能否做到?”

两人没有犹豫,异口同声道:“能!”

孙伟朝着两人也敬了个礼,清了清嗓子,粗犷的嗓音带着点威严的官腔,说道:“好!军人,既要敢作敢当又要说到做到!张连长,你带着这两名军人下去吧!”

孙连长点了点头,眼神中不禁对孙伟有赞赏之色,心中不禁暗暗惊叹:“不愧是燕京军区司令的孙子!既让这两个军人拥有对参军的热情,又不失对这两人的批评。”

“孙指挥长果然是英雄出少年,那我带着张成和王达先离开了!”孙连长和张成王达敬了个礼,齐刷刷地转身,跑步离去。

“孙伟,没看出来,你当官比你爸有范啊。”蓝凌见那三个军人走后,看着孙伟不由夸了一句。

“嘿嘿嘿。”孙伟看着蓝凌傻傻地呵呵笑着。

“看你那猪哥的样子,对我妹有意思啊?”蓝阳一掌拍在了孙伟的屁股上。

孙伟摸了摸屁股,老脸一红,看了看下面和异类厮杀的军人,连忙转移话题道:“战役也好结束了,我先带着你们回指挥部吧!”说完,没问蓝阳两人的意愿,便连忙向前走去。

蓝阳连忙追了上去,不依不饶地说道:“你小子站住!”

蓝凌则是在后面跺脚,见两人走了好远,赶紧跟了过去。

嘀……

就在三人刚到指挥部的时候,系统中响了起来:

嘀……

战役胜利!

嘀……

战役目标:击杀全部异类(100%)

您获得了25荣耀点

嘀……

姓名:蓝阳

段位:青铜Ⅰ

荣耀点:314

生存币:7014

蓝阳看到自己的荣耀点和生存币,不禁暗暗惊喜,段位的奖励还没结算,就有如此多的降临,如果再加上贡献率的降临,没准可以晋升到白银!

嘀……

您已完成青铜任务三:参加一场战役并获得胜利。

您已经获得了二十荣耀点,二百生存币!

嘀……

战役结算奖励:

战役贡献率:6。55%

战役奖励分配:您可获得237荣耀点,3920生存币。

嘀……

姓名:蓝阳

段位:青铜Ⅰ

荣耀点:500

生存币:

蓝阳看着自己卡在500的荣耀点不禁一愣,怎么不往上涨了呢?增加的荣耀点明明可以到白银的啊!只见下面系统又开始滴滴了:

任务:进阶白银:

简介:您的荣耀点已经到达了青铜的极值,除非踏入白银,否则不再增加。

目标:在系统中消费生存币(已消耗6970)

蓝阳看了看,暗暗思忖了一下,决定买一些龙血和属性点来提升自己的体质,不过,现在不是该干这个的时候,蓝阳决定在下一场战役之前将这个任务给完成。这样,下一场与蓝天市的大型战役,对自己的生存也有一定的保障。

未完待续……

PS:各位书友新年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也祝本书越来越火,在新年的第一天,我也厚着脸皮向大家求个推荐和收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