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上)

“嗷……”蓝色幽狼见前方依旧是熊熊大火,大势已去,不禁哀嚎一声,指挥着异类调转身形,向山谷外退去。

这时,数道身影在山谷两旁的斜坡上腾空而起,手持军刀封住了异类的后路。

蓝阳不禁暗暗点头,那孙伟的父亲孙司令果然料敌如神,现在异类的路被封死了,前方是火焰地狱,而后方则是一千名钢铁军人。

蓝色幽狼双蹄猛地一踏,蓝色的冷眸闪出了诡异的光芒,发出悠悠的一声轻吼,便腾空一跃,仿佛位移了一般,瞬闪间便来到了一名军人的面前。

“呲……”狼爪横扫挥过,军人应声飞了出去。

这时,刘青堂的声音从太阳能语音接收器中传出:“阻击异类!消灭所有异类!”

这时,所有的军人都开始向前压进,转守为攻,在山顶上的军人提枪射杀空中猛禽,而山下,一千名军人迅速将近百名异类包围了起来,进行群攻。

蓝阳站在上面观看着,突然觉得没有什么意思,便寻思前往前线去杀异类,不过,就在这时,远处有五个人慢慢像蓝阳走了过来。

走在最前面的是一个带着军帽的高个子,后面则有两个人正谈笑风生,蓝阳定眼一看,原来是孙伟和蓝凌,而后面还有两个人缩头缩脑地走着,生怕见人似得。

“你们怎么回来了?”蓝阳有些纳闷,走向前问道。

蓝凌瞪着蓝阳,一副看雕塑品的眼神打量着蓝阳。

而孙伟则是指了指后面的两个低着头的军人说道:“这两个军人将异类不小心放到了这边,常叔叫我过来看看,你妹不放心你,就跟来了。”

蓝阳摇了摇头,又看着这两个军人,一副大人的语气说道:“几只翔鹅,一剑就死了,没什么威胁,只不过军人怎么会犯这种失误呢?”

那在后面的两人,正是当初放跑翔鹅的王达和张成。这两人顿时冷汗冒出,向前跨出一步,对视了一眼后,低头异口同声道:“放跑翔鹅是我们的疏忽,愿受军法处置!”

蓝阳的眼神飘到了孙伟的脸上,示意孙伟来管这事。这受不受军法的跟蓝阳也没什么关系,蓝阳又不是什么军队的官,所以蓝阳连忙推给了孙伟。

孙伟对前面的高个子军人说道:“张连长,这两人是你手下的兵,你认为怎么处置比较好呢?”

那高个子被称为孙连长的军人扬起头,正道:“这王达与张成虽然是新兵,但却因为疏忽放跑了翔鹅,无论有心无心,都应受到惩罚!”

“不错,有功必赏,有过必罚。”孙伟点了点头。

孙连长继续道:“现在是异变时代,就罚你们和老兵一起在东山洞口去守卫!如果你们表现的好,以后不再犯这种错误,就将你们入为军籍。”虽然现在有许多人因为时代改变而参军当兵,但大部分的人都不是真正的军人,或者说,他们只是预备军而已,并不享受军人的待遇。因为现在预备军太多的缘故,所以以前的参军的人都会有一个不大不小对职位,来统领这些预备军。而入军籍,就代表着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根据职位,每周都会有相应的待遇。

未完待续……

PS:元旦了,准备爆发,推荐,收藏都来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