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手挥剑斩翔鹅

“报告长官!”那老长官带着张成和王达来到了他的上司面前,行了个军礼,恭敬道。后面的张成和王达自然不敢造次,连忙敬礼。

“邱杨,你不好好在你管辖范围内进攻来犯异类,来我这里有什么重要事情汇报吗?”那邱杨的上司一边指挥其他人战斗,一边问道。

那邱杨说道:“我想请见一下指挥长。”

长官转过头,看着邱杨,说道:“你可知道,没有什么重大事情,带着属下越级见长官是要受到军罚的。”

邱杨点头称是,指着后面的王达和张成说:“这两个人放跑了异类,把异类放到了投掷点那边,我听军队的人说,那投掷点的人是孙指挥长和刘指挥长的朋友,不知……”

那长官听到此话,顿时一滞,旋即,朝着张成和王达厉声喝道:“你们两人,随我去见指挥长!邱杨,你先回去,管理你那片负责区域。”

邱杨再次行礼,转身告退。

“你们继续射击,坚守自己的位置。”那长官朝着前面的五十人正在射击的军人,便又朝着后面低着头不敢看人的张成和王达,大喝:“你们两个跟着我!”

……

蓝阳看着渐渐靠近的猛禽,便站起了身,拿起了天下第一之青铜长剑。

嘀……

名称:紫色翔鹅

等级:2

生命:200

攻击力:80

智力:0。1

简介:飞行异类,最下级翔鹅,生命极其脆弱,但攻击不容小觑。

蓝阳看着这紫色翔鹅,不禁摇摇头,这攻击力高有什么用呢?被长剑一挥,就要成一死鹅。

“这战役结束倒是该问问他们怎么会把这异类给放过来。”虽然蓝阳知道,这几只鹅对自己来说,毫无威胁可言,但一场战役,竟然将敌方放入了自己的后方来,这种情况如果屡屡发生,后院起火,那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情。

事虽小,其性质却大。

蓝阳看着朝自己冲来的大鹅,手中的剑在空中乱挥着,如果这翔鹅敢靠近自己,必将被乱剑斩下,而作为好战的异类,又没有智力的翔鹅,自然不会站在那里,和自己对视。

“嗷……”翔鹅迎风而下,一对翅膀扇出呼呼劲风,尖锐的嘴巴如同一针尖,向蓝阳轧去。

只不过,刚刚靠近蓝阳,便被蓝阳的长剑一剑劈成了碎片,那身体,在空中生生的爆出了一团血雾,随风朝着悬崖下飘洒。

其他几只翔鹅也步了这只翔鹅的后尘,纷纷爆炸。

蓝阳用旁边的石头抹了抹剑上的血,以免自己不注意的时候又碰上了血,进入了“杀意”这状态。

这个时候,下面陆地上的战斗也渐渐进入了尾声,除了几只蓝阳不认识的紫色生物,再就剩下了后面的紫色蜥蜴,其他的紫色异类都已经死绝,而蓝色异类只出现了两只蓝色幽狼,站在紫色蜥蜴前面,其他的蓝色异类蓝阳也没有发现。

而火势已经淡了下去,异类军团也不再向前冲锋了,就剩下不到一百号异类,随着蓝色幽狼的带领下,这一号异类浩浩荡荡地向后退去。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