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正式开始

轰!

一声巨响,燃烧瓶阵中冲出了一股炽热的波浪,伴随着惊天动地的巨大轰响,滚滚浓烟如同铺天盖地的沙尘暴一般,腾空而起,夹杂着猩红色的火焰如同巨龙吐息般地朝着先锋紫色幽狼席卷而来。那些紫色幽狼,甚至还来不及有所反应,便被这火焰狂流烧成灰烬,连最坚硬的指尖也被火焰炼成了虚无。一个燃烧瓶的威力并不可怕,但若是成千上百的燃烧瓶的威力融合在一起,那威力可就不是以加一等于二了,而是成几何倍增长!瞬间爆炸的伤害,即使是百万生命的超级异类,如果光凭肉体来抗衡,在这爆炸中也不能幸免!

轰!

猛烈的爆炸声不绝于耳,山谷中两边的山体石块纷纷**,毫不留情地砸向了正在朝着山谷中进发的异类。幽紫色的血光四处飞溅,成面的异类惨死在这山谷中。

蓝阳扔完了燃烧瓶,便悠哉地站在悬崖边看这场焰火表演,明知前方一片大火,可这些异类却毫无退意,反而冲的更猛烈了,只不过,蓝阳看来,这些都只是徒劳。这些火焰织成的网足足有上百米,即使蓝色异类到这里来也只能是敬而远观,不敢冒然冲入火网中,更别提这些紫色异类了。这些紫色异类智慧很低,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一般,空有武力。

不过,蓝阳也乐得如此,这短短几分钟时间,几百只异类便死在了火海之中,而每死十只,就给了蓝阳一点荣耀,一个异类身上的产物。

嘀……

嘀……

…………

战役已经打响!

简介:异类的先锋部队已经被逼退,战役正式打响!

战役目标:击杀全部异类

……

……

还没等蓝阳细细将系统所发出的东西给读完,便听到了大地剧烈的震动声音。

“我勒个去了个儿了!”蓝阳不禁爆了一句粗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山谷外已经是滚滚尘烟,而山谷中的热浪烟雾朝着山谷外冲去,这两面的尘雾一碰撞,竟是出现了一奇特的景象!在空中升起了多蘑菇云来。

云雾之中,异类的身影若隐若现,两只庞然大物在前面发出了鼓舞人心的兽吼。

“这是什么怪物?!”蓝阳在上面定眼一看,这庞然巨兽长着一副猪的身躯,通体紫色,四脚拱在地上,两只耳朵扑扇着,只不过,这异类却是长了四只眼睛,嘴巴更是狰狞,两颗獠牙卡在鼻眼外面。

嘀……

系统适时的发出了提示:

名称:紫色比目兽

等级:4

生命:1100

攻击力:45

智力:0。2

简介:一种奇特的异类,身体肥大笨重,却十分耐打,攻击虽然不高,攻击频率却十分迅速,只不过,因为智力太低和特殊技能的缘故被当作异类的肉盾。

状态:坚韧(肉体攻击减免80%,冷兵器攻击减免50%,热兵器减免30%)

特殊技能:兽吼(增加自身等级低于使用技能的比目兽的异类,20%的力量,20%伤害减免)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