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掷燃烧瓶

“吼!”这一声吼叫就如隆隆的雷声在众人的心中轰鸣。这声音的震动连大地也轻微颤抖起来,蓝阳一个重心不稳,若非经过改造后身体素质还不错,肯定要摔一个狗啃泥。

“孙伟你怎么什么事也没有……”蓝阳稳住身形,向后一看,只见孙伟正摆弄着手枪,而常月卿正扶着蓝凌。

孙伟乐道:“那是因为我的体力雄厚,那生存商店体力和智力我都已经给加满了。”

蓝阳活动了下身子,听着孙伟的话不免有些疑惑:“这体力还能加满?”

孙伟鄙夷道:“这不是废话吗,它怎么也不可能无限加点的。每个大段位只能购买五次,而龙血的话,每个种类的可以买十次,当最高级别逆鳞精血购买十次后,就可以拥有龙的血统。话说,如果可以无限购买岂不是要成超人了。”

蓝阳点了点头,盘算着自己现在还可以购买多少,不过,他又有些疑惑,这孙伟怎么会知道这么详细呢?:“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孙伟嘿嘿笑道:“等你到了白银段位就知道了。”

蓝阳不禁也学着孙伟鄙夷的样子回敬道:“故弄玄虚!”

“异类开始进攻了!准备!”突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了刘青堂的声音。

常月卿将无线对讲器挂到了腰间,将声音开到了最大。

“蓝阳,那异类来的时候,你就把燃烧瓶扔下去!”常月卿命令道。

蓝阳从仓库中拿了四个燃烧瓶,应道:“是!”

“那你自己在这里做准备,我和孙伟,还有你妹妹去前面杀空中的异类了!”常月卿说完,便带着紧握着手枪的孙伟和蓝凌向前走去。

在这两端的山头,由于地势相对矮小,空中的异类一般都会选择都这两个地方进攻,所以,狙击空中异类的军人都会在两边山头进行埋伏,这空中的异类虽然不惧燃烧弹,燃烧瓶,但却对枪十分的畏惧,而且,这空中异类如果断了只翅膀或是胸腔被打穿,就会从空中**而后死亡。

目送着三人离开后,蓝阳盘坐在山崖旁,静静地等待着异类狂潮。

“吼!”

大约五六分钟左右,异类的身影终于出现了!打头阵的是几只紫色幽狼,后面则跟了一群紫色恶犬浩浩荡荡地朝着山谷中进发,一个个紫色恶犬全都狰狞的嘴巴,发出了低沉的咆哮,仿佛要将这山谷给吃掉一般。

蓝阳看着这黑压压的异类群,并没有应有的紧张与不安,反而,脸上露出了一缕笑意。这场景,就好像是在网游中猎怪一般,虽然这是真实的事情,但对于蓝阳来说,却经历过数次,自然不会有多少畏惧之色。

蓝阳把玩着燃烧弹,只见紫色幽狼的身影快要靠近那埋在草地的燃烧瓶雷区时,蓝阳双手齐出,八个燃烧瓶在空中旋转了几圈,嘭地摔在了地上。

紫色幽狼被这天外飞物吓了一跳,原地停顿了几秒,发觉没有什么事情,又朝着山谷猛冲。

“轰!”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