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打响

蓝阳朝着里面张望着:“嘿!刘青堂!是我啊!”

刘青堂仔细一看,原来是曾经在一起在网游中刷副本打怪的队友蓝阳!“你怎么来了?快进来!”

那警卫军人一听,立马把手给缩了回去,讪讪一笑。蓝阳回笑一声,跟蓝凌走进了这战地指挥部。

这指挥部还是比较简陋的,除了一排指令对讲机和一个太阳能屏幕,几张浮空沙发,便没有其他什么东西了,连个桌子都没有,那对讲机全都是按在了屏幕上。

孙伟说道:“我爹让我带着蓝阳跟他妹来这里历练一番,你不会不同意吧?”

刘青堂苦笑一声:“都是自己人,哪儿有什么同不同意的道理。话说蓝阳,上次你杀了那大怪竟然没捡装备!。”

蓝阳挠了挠头:“那么久远的事情,就不要在意了。”因为当时蓝阳和刘青堂合伙杀死大怪,因为体力的限制,不允许去捡装备,等想要去捡装备的时候,却发现装备被动物给偷走了。

“那装备卖了,可值两千华夏币啊!”刘青堂一声肉疼道。

孙伟哗地甩出了几张票子:“你这吝啬就不能改改吗?该吝啬的地方反而大方,你送给白滕一个高能飞机座莫以为我们不知道啊?那飞机座可是快五万华夏币了?”

刘青堂理直气壮地说:“该花的钱那得花,不该花的钱花了肯定要心疼啊!”

“靠!懒得跟你说!”孙伟已经被刘青堂的言语无数次的打败了,每次都想反驳,偏偏每次刘青堂说的都是事实。

“咳咳。”这时候,从外面又走进来个青年男子。刘青堂顿时眼睛一亮:“常叔,前线的军人现在状态如何?”

那孙天龙孙司令的助手,常月卿说道:“状态良好,一切准备就绪,现在只待异类从山谷另一端发起进攻了,另外,埋伏袭击共一千人,正面战橱杀空中异类共五千人,其中有三千名新兵。”如今,从科技时代转变到了异变时代,无数人类纷纷从军,参入到了抗争异类的战争中,而这些新进军人需要一些简单的战役进行实战磨练,而这次东环山战役便是很好的练习。

刘青堂看了看爱疯十八,说道:“常叔,时间也不早了,预计战役也快要打响,您和孙伟带着这两位蓝阳与蓝凌小兄弟一起去前线指挥,我在这里远程控制。”

常月卿自然知道这蓝阳与蓝凌是什么人,想必孙天龙已经跟他说过了,他看了刘青堂一眼,刘青堂的指挥他是放心的,便点了点头说:“好,那我们就去了。”

“走吧!”常月卿行了个军礼,便向外走去。孙伟、蓝阳、蓝凌三人相视一眼,一起走出了帐篷。

“我们从山路上到山上,陆地上的异类并不需要我们太多的关照,只要是这满地的燃烧瓶,便足够了,我们只要袭击那些山谷空中的异类就可以了。”

“好!”蓝凌从袖口中抽出了一把袖珍小枪。

蓝阳有些为难:“我没有手枪啊!妹妹你不是有两个吗,你的借我一把?”

蓝凌呃了一声,耸了耸肩:“孙伟把那把轻音扣指枪,我便把以前的枪给卖了。”

“……”蓝阳不禁大汗,那枪,你卖了也一个生存币也给不了啊!我这如果再做把枪,不说材料够不够,这生存币也浪费不少啊!

只听常月卿说道:“蓝阳,你来控制下面的燃烧弹爆炸吧!”

蓝阳一愣:“这个……怎么控制?”

常月卿指了指下面满地的燃烧瓶说道:“只要你将燃烧瓶从空中摔下去一个,就会引起连锁反应,所有的燃烧瓶都会破碎爆炸,而这样,所有的燃烧瓶都会跟你的燃烧瓶爆炸有关联,这样所有陆地的异类死后你都会分到一份羹了。”

蓝阳眼睛一亮,竟然这么好!连忙点头同意,欣喜地向旁边悬崖走去,趴在了上面。

有人喜自然有人忧,孙伟抱怨道:“哎,竟然被蓝阳给抢了!几万生存币!几百荣耀点啊!”孙伟以前自然也干过这种事情,也正是因为他曾经投掷过一次这燃烧瓶,才会突破白银如此的迅速。如果所有的战役都是一个人来干这事,想必这个人现在可能已经是黄金段位了!

吼!

就在这个时候,远方突然传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吼啸。

战役打响!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