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的孙伟

“呃……爹……”孙伟双手扭捏着,娇嗲嗲地说。

蓝阳瞪大着眼睛瞅着,浑身不禁打了个激灵,这尼玛还是孙伟??孙伟的大男子气概呢?总理孙子的气势呢?好吧……

孙天龙也是瞪大着眼睛,只不过,他是怒喝道:“难道我没告诉过你?在外面不能这么称呼我?”

“呃……好吧……司令!”孙伟朝着蓝阳吐了吐舌头,只好照着父亲的要求说。

“知道为何叫你罚站?”孙天龙板着张脸,说道。

孙伟仿佛又回到了“男人”,粗着个大嗓门说道:“知道!我在指挥部大声喧哗,影响工作!”

这大嗓门一吼,其他正在商讨的人又齐刷刷地朝着声音的方向看了过来,只不过一看是孙伟,又扭头转回去了。

“还说话说的这么大声?跟你说了多少遍,屡教不改!该罚!”孙天龙指向大屏幕:“罚你晚上和刘青堂一起指挥这场战斗,并且带着蓝阳小兄弟感受一下战场!”

孙伟眼睛一亮:“就罚我干这个啊!这个自然同意!”指挥战役,还有生存币和荣耀点可以领,换谁谁不干!

“这个当然不是惩罚的部分!看你将蓝阳小兄弟送到这里,并为我们掌握了一个重大的情报,这时给你的奖励。”

孙伟一听,顿时焉了下来,果然,事情不会这么简单。想当初,世界还没发生异变的时候,孙伟便因为嗓门扰乱其他人工作被罚的时候,可整整罚了跟着军队学习一年。虽然这对孙伟来说是好事,但对于孙伟本身而言,这就是一种折磨啊!

“这次,因为异类降临的初期,也就便宜你了,提供一些军火吧!你明天上交一百个爆炎弹交给资源部部长。”孙天龙说。

“啊?啥?”孙伟顿时哭丧着脸:“一个爆炎弹可是需要80生存币啊……一百个就是八千生存币啊……”指挥了许多场战斗,孙伟自然是有些累计的钱款的,其实,他最主要的还是不想见到那个资源部部长。这资源部部长虽是总理的手下,但却对这个总理的孙子并不怎么样,原因就是,这个资源部部长是个女的!

但为什么她是个女的就对孙伟不怎么样了呢?这原因很简单,因为孙伟有一次不小心偷看到了这资源部部长的内裤!作为女汉子加保守流的资源部部长,这就果断不能忍了啊。当时就抽了孙伟一个大脸蛋子,而孙伟却是年少轻狂,嘿嘿一笑。这部长对这孙伟的印象就更差了,要不是看着这是总理的孙子,早就上去给孙伟来个断子绝孙!

“呃……”孙伟小心翼翼地问:“爸啊,我能不能换个啊……”

孙天龙又是眼睛一瞪:“你叫我什么?”

“啊……司令……”孙伟连忙改口。

“当然。”孙天龙笑了笑,孙伟顿时心中一喜,只听孙天龙又道:“不能!”

“上次你小子耍流氓我还没跟你算账,这次好好给人家道个歉,不然……”孙天龙嘿嘿一笑,好像再说,你懂的……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