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燕京首场战役!(上)

“哥,你干嘛呢!下来啊!”就在蓝阳进入系统的霎那间,升悬梯已经上到了一百四十八层。

此时的战争指挥部可谓是“人山人海”!蓝阳刚从升悬梯上下来,便听到了许多人在谈论着异类的事情,而远处,则是一群人围绕着一个大型的太阳能屏幕,指指点点着。

“这里,还有这里。”一个穿着将星衣服的青年男子指着屏幕上的两个红点位置说道。

“爸,我们来了!”就在这位男子继续说下去的时候,一个少年粗犷的嗓音响彻整个指挥部。

所有人都停止了谈论,朝着孙伟的方向看去。

男子呵斥一声:“没有素质!你给我到一边罚站去!”

“呃……”孙伟吐了吐舌头,自知嗓音过大,朝着蓝阳眨巴了下眼睛,便在角落边面壁思过了。

“原来是总理的亲孙。”

“我们继续说。”那男子指着屏幕上的红点,用激光射出了几个数字。

“两边山口处各派遣五百名军人埋伏。”男子说道。

旁边的男子有些忧虑道:“司令员,就派一千人埋伏,是不是有些少了?”这位正在指挥战斗的,便是孙伟的父亲,燕京的军区司令,孙天龙了!

孙天龙摆了摆手:“这些人已经够了,我们将那些异类放到山谷中,前后夹击给他们来个包饺子。长卿,你现在便去安排一下吧,虽然这些残余在燕京周围的异类余党只有几千,但仍然是不可忽视的存在。”

这位被称为长卿的男子,大名常月卿,是孙天龙的助手。

“是!”常月卿敬了个礼,和旁边的几人一同乘着太阳能阶梯下楼去了。

“不知孙司令需要两位老朽做什么。”孙天龙旁边,两位年近花甲的老人正坐在扶椅上,微笑道。

孙天龙也是一笑:“两位都是国家赫赫有名的领导人小辈自然不敢让两位多做什么,只是两位的儿女现在不知道可否回来……”

这两位老者,都是政界的风云人物,而这两位老人的膝下儿女,一位是燕京市旁边蓝天市的市纪委,一位是燕京旁边东海市市长,这两人本应该在指挥部中办公,可不知道为何,从异类危机开始的时候,便和数名市长一同失踪了。

“天龙的问题,我们两位也无能为力啊……”一位老人叹了口气,从扶椅上缓缓站了起来,说道:“这两人从危机开始的时候便开始失踪了,也没跟我们再联系过。我们也很担心他们啊!”

孙天龙脸色微微一变:“现在的蓝天市已经变成了一座死城了,只有几名幸存者逃了出来。”这蓝天市是工业城市,人口相比其他地区,少了很多,可是也有数百万,而现在,却是变成了一座死城。

“而旁边的东海市虽然还有一些活人,但情况并不比蓝天市好上多少。因为燕京有护盾,所以很多异类都爬向了燕京市旁边的东海市和蓝天市。”

蓝阳在旁边听着,心中也不禁泛起了波澜,蓝天市几百万的人民,现在只剩下了不到百人……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