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图开启!

PS:感谢古语-冥风的打赏!我会继续努力!

--------------------------------

“走吧,父亲已经知道你来了……”孙伟饶有兴趣地说道。

蓝阳有些无奈,孙伟的父亲,他还是见过的,一脸古板的样子,好像谁都欠了他三毛钱似得,而蓝阳,在那次宴会上差点得罪了这位“古板”的父亲。那时候蓝阳正和孙伟在一起喝茶,迎面走来了一个穿着西服的男子,蓝阳一开始还以为他是服务员,让他倒茶的时候,突然听见孙伟道:“爹……”

……

“往事不堪回首啊……”蓝阳头上不禁浮现出一抹冷汗,跟着孙伟和蓝凌的屁股后面慢慢走着,思考着到底该如何去面对孙伟的父亲。

几人走到了升悬梯前面,只见蓝阳还在迈着慢吞吞地步伐,孙伟不耐烦道:“我说哥们你在后面墨迹啥啊……”蓝阳猛然惊醒,抬头一看,只见升悬梯的门已经打开了。

这升悬梯,也是高科技的产物,可以在高空中垂直上升或者下降,和太阳能阶梯的功能相仿,不过这升悬梯最主要的一点便是迅速!如果乘着太阳能阶梯升到一百层需要一分钟的话,那乘坐升悬梯只需要十秒钟,而且,升悬梯的移动,坐升悬梯的人是感觉不到的。

就在蓝阳踏入升悬梯的时候,蓝阳的系统中突然嘀了一声……

嘀……

任务完成-新手任务Ⅰ

您已获得了世界地图*1

嘀……

世界地图开启!

突然,蓝阳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眼前突然一片黑,在这黑色中,只有一个小小的亮点,放大一看,上面赫然写着:蓝天市、燕京市。

蓝阳又将这地图给放大,竟然发现,连每个地区、每个街道、每个建筑物都在这地图上清晰地浮现出来。

“国家的电子地图可能还没有这一半详细吧……”蓝阳暗暗惊讶,这地图上,甚至连每个建筑物叫什么名字,有什么用途,全部都展现在蓝阳的面前。

嘀……

新手任务全部完成……

新手任务奖励:10荣耀点,100生存币

虽然这任务的奖励对于蓝阳升段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不过,有总要比没有好。蓝阳的荣耀点已经达到了241,离青铜Ⅰ也更近了一步。

嘀……青铜任务任务已经开启!

青铜任务Ⅰ

开启分解系统

开启冶炼系统

任务奖励:1000生存币

嘀……

青铜任务Ⅰ已完成

您已获得了1000生存币

蓝阳无奈一笑,这青铜任务还没看到是什么呢,便已经完成了……

嘀……

青铜任务Ⅱ

简介:异类越来越多,实力越来越强,只有人类齐心协力才能和异类进行抗衡。

目标:回到人类群居环境

任务奖励:十荣耀点

嘀……

任务完成-青铜任务Ⅱ

您已获得了十荣耀点

“呃……又完成了……”蓝阳不禁一声嘀咕。

嘀……

可选任务开启:

简介:异类越来越多,作为人类的一份子,要拿起手中的武器来保护地球!

限时:七天

击杀:蓝色异化异类*1(100%)

蓝色异类*25(68%)

紫色异类*250(51。2%)

任务奖励:100荣耀点

嘀……

青铜任务Ⅲ

简介:异类越来越多,作为人类的一份子,要拿起手中的武器来包围地球!

目标:参加一场战役,并获得胜利。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