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指挥部(上)

PS:感谢书友tzg1971的打赏

---------------------------------------------

嘀……

姓名:孙伟

年龄:17

段位:??

职业:??

生命力:960

攻击力:0

统治力:75

蓝阳艰难地抬起了脑袋,脸上不禁露出了一丝精芒,心中不禁暗暗想着这统治力是什么东东,为啥这孙伟的攻击力竟然是0呢。

孙伟瞪着眼睛看蓝阳的窘样,粗犷的大嗓门朝着蓝阳的耳朵吼道:“兄弟,你这姿势还挺优美哈哈!”

蓝阳朝着孙伟大嘴咧呲道:“少在那边说风凉话啊!赶紧帮我们把这夹板给弄走啊!”

“来人!帮我把这夹板抬走。”孙伟大手一挥,除了那六个押着六个幻具兽的军人,剩下的三个匆匆跑到了夹板旁边,大手一抡,直接将那夹板给硬生生地拍到了一旁。

嘀……

姓名:??

段位:青铜Ⅱ

生命力:1000

攻击力:150

状态:刚毅(伤害减免20%)

简介:华夏政府的军人。

蓝阳被军人从飞机废墟中扶了起来,通过对军人的接触,看着军人的属性不禁暗暗感到奇怪,这军人的实力显然不如幻具兽,为什么幻具兽轻易的便被这些军人给制服了呢?

“哎呦!”蓝凌一瘸一拐地从废墟里爬了出来,扭了扭蛮腰,朝着孙伟狠狠地瞪了一眼。

“呃……”孙伟挖了挖鼻屎,又挠了挠头,嘿嘿地笑得像一朵菊花:“凌妹妹,好久不见……”

“不见你妹!”蓝凌走到孙伟身边,狠狠地踩了他一脚。

“嗷……”孙伟故作杀猪般的叫声,伸出双手做出了拥抱状。

蓝凌朝着他比划了一番,狠狠道:“你再敢图谋不轨,看我不把你断子绝孙。”

“呃……那次看到你上厕所只是一次意外啊!”孙伟可怜巴巴地说。

蓝凌顿时怒道:“你还敢说!”说罢,便掏出了随身携带的消音手枪,朝着孙伟的胯下比划着。

蓝阳在旁边偷偷地笑着,记得那时京城宴会,孙伟误入女卫生间,敲看到了蓝凌上厕所的一幕,然后没等蓝凌开口说**,便听到孙伟发出了杀猪般的吼叫,然后所有参加宴会的人都知道了孙伟误入女卫生间,还偷看十岁的女孩上厕所,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那真的是意外啊!”孙伟冷汗直冒,突然灵机一动,随手变出了一把手枪。

蓝凌眼睛一噔:“哼!你还想打我?”

“小姑奶奶,我哪儿敢啊……”孙伟慌不择路,连忙将手枪放在了蓝凌的手心。“这是送给你的,饶了我吧9有这五十个劣质金属子弹!”

名称:轻音扣指枪

等级:蓝色

简介:系统制作而成。枪身小巧玲珑,但杀伤力不弱,伤害:子弹伤害*80。

可内附子弹:12

名称:劣质的金属子弹

等级:紫色

伤害:4

简介:普通的子弹,对建筑伤害免疫。

“嗯……这还差不多,我就勉强接受了,好吧,这次就饶了你。”蓝凌也不客气,将这些子弹和这手枪通通盘到了自己的系统中。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