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援

这种狗咬狗的场景对于蓝阳来说是喜闻乐见的,蓝阳不禁暗暗一笑,嘴角也上升了个弧度,:“你幻具兽智力再高,在愤怒的时候,也只是一只冲动的恶犬罢了。”

“你们不要被那小子给蛊惑了啊!”那被诬陷的幻具兽一边后退,一边大叫道。

“哼9想逃跑?”那些幻具兽已经不再去听那个幻具兽辩解些什么了,它们认为,这个幻具兽就是同类的卧底,而对待卧底——杀!

“吼!”那被诬陷的幻具兽知道,这些幻具兽已经完全不再相信自己了,想到此时,他的脸上显现出了狰狞之色,朝着其他的幻具兽发出了阵阵兽吼。

“杀!”

呼……

轰!

喝!

那七个幻具兽扭打在了一起……

蓝阳悄悄朝着蓝凌使了个眼色,蓝凌的手从下边一翻,将蓝阳的爱疯十八悄悄递给了蓝阳。只见爱疯十八上写着:“信息已发送。”

蓝阳笑笑,点了点头,然后又装作痛苦的样子趴在飞机板上,偷偷看着幻具兽的争斗,手中不知不觉间,多出了一个黑色的小瓶子。

物品:燃烧瓶

攻击力:20

简介:燃烧瓶碎裂后,会产生大范围爆炸,爆炸伤害为攻击力的5倍,并造成持续性的烫伤,烫伤效果每秒流血10,持续30秒。

蓝阳虽然手卡在了夹板里,但夹板中还有个空档正好可以让燃烧瓶扔出来。蓝阳见自己还有2300点生存币,借着那些幻具兽还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空档,偷偷进了系统中,购买了10瓶生命药水,5个紫色玉佩。

“看!”蓝阳刚刚退出系统,便听到蓝凌激动地喊出声来,蓝阳抬头一看,只见五架太阳能高速飞机飞速而来。

蓝阳看着五架飞机缓缓在旁边降落,不禁露出了一丝笑容。

“不好!是人类!”正在打斗的幻具兽们突然脸色一变,纷纷看向那个即将被打死的幻具兽,怒骂道:“都是这个可恶的卧底,把我们的行踪透露给了人类!”

“可恶啊!弄死他!”

嘭!

就这样,这个倒霉的幻具兽的脑袋被一个拳头砸成了血雾。

“嘿嘿!”蓝阳见援兵已到,毫不犹豫地便将那燃烧瓶给飞了出去。

“呲……”

一片火焰巨浪卷入剩下六个幻具兽的体中。

“不好!”几个幻具兽齐声惊呼,纷纷朝着自己的太阳能飞机跑去。

就在这时,刚刚赶来的五架飞机中,一个少年蹦了下来,朝着那几个幻具兽遥遥一指:“拿下n捉!”

这时,六个军人瞬间便应了少年的命令,如同火箭般地朝着六个逃窜的幻具兽冲去,短短几十秒的时间,便将这六个幻具兽给制服了。

“孙伟?!”蓝阳惊喜地大叫道。

“哎?”孙伟有些奇怪地看了看周围,不禁嘟囔一句:“谁在叫我?怎么像那蓝阳的声音?难道是幻听?”

“幻你个鸟听!”蓝阳气的牙直痒痒,大叫道:“我在你后边!”

“呃……”孙伟反射似地回头一看,只见到了一个飞机的残骸,不禁又是一愣:“咦?还真是幻听啊?”孙伟又仔细地看了看,只见两个脑袋卡在那飞机残骸的夹板上,在孙伟站的角度上,如果不仔细观察,还真是难以发现还有一个人。

“你们兄妹俩怎么躺在这里?”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