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濒危

“轰!”太阳能飞机如同一道炮弹,轰在了地上,泛出滚滚浓烟。

“咳咳……”蓝阳两人坐在飞机里,飞机已经损坏,下面的铁板已经凸现上去,卡在两人中间。两人扒着飞机壁,咳嗽不止。

嘀……

受到剧烈碰撞,降低50点生命。

嘀……

持续受到挤压,每秒降低5点生命。

蓝阳直觉下肢一痛,只觉汩汩鲜血缓缓地从衣服中渗透出来。

“哼,没想到我们的计划竟然被发现了,竟然敢耍计策。”那高个男子摇身一变,变成了个矮小的奇怪生物,朝着蓝阳哼道。

“嘿嘿,让我杀了这两个家伙吧!”突然,旁边的一个男子也摇身变成了个矮小的生物,狰狞地笑道。

“竟然敢耍我们,那就要让这两个人类付出代价!”幻具兽猛地一跃,抄手便是撸向蓝阳的脑袋。

“嗷……”蓝阳惨叫了一声,那一拳竟是将蓝阳的头骨打的微微下陷,仿佛要碎了一般。

嘀……

减少150点生命。

“哗!”

一阵水声,鲜血溅到蓝色幻具兽满脸都是。

“吼吼!”幻具兽舔了舔嘴边,仿佛正享受着鲜血的味道,砸吧了下嘴,露出了蓝色的獠牙:“竟然是鲜血的滋味!哈哈!我再打!”

嘭!

蓝阳的脑袋又是下陷了几分,鲜血已经开始沿着蓝阳的脑袋碎缝中流淌,蓝阳已经懵掉了,脑袋阵阵轰鸣,意识正慢慢消散。

“哥!”蓝凌看到蓝阳头颅凹陷,满是血迹的样子,不禁花容失色,但此时蓝凌却被这铁板死死卡住,动弹不得。

“哼!脑袋挺硬啊……”幻具兽沙哑一笑。

此时的蓝阳,已是濒危状态,幻具兽的两次攻击和每秒的流血,现在的蓝阳仅仅只剩下了70点的生命。蓝阳感觉有些迷茫,置身在了一片白茫茫的境地,不知所措。

这时,蓝阳仿佛听到了甜美的女声在心中响起:“哥!!”

蓝阳浑身一颤,渐渐回复了意识,缓缓睁开了眼,见到的,是那一双蓝的发紫的大拳头!

姓名:蓝阳

生命:65

状态:流血(每秒流失五点生命)

供血不足(智力-30%,攻击力-50%,速度-50%)

蓝阳大惊,若是一拳砸下,必将死亡!

“生命药水!”蓝阳进入了系统,生命药水汩汩流入体内。

+50

+50

+50

+50

+50

……

嘀……

姓名:蓝阳

生命:310

蓝阳连续灌了五瓶的生命药水,之前的那些负面状态也顿时一扫而空,蓝阳不禁感觉全身一阵清爽。

这时:“嘭!”幻具兽又是一拳砸了下来,刚刚修复了些许的脑袋再次凹陷了下来。

-150

蓝阳又是一阵晕眩,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又在系统中灌了四瓶的生命药水,将生命线又拉了回来。

“可恶!大家来帮我一起收拾这个小子,竟然还能恢复!看是他恢复快还是我们打的快9有他后面那个人,一起打!”幻具兽大吼一声,显得愤怒无比。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