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剑升级——天下第一之青铜长剑

“呼……”两人悠哉地坐在太阳能飞机里,沉浸在系统中。这太阳能飞机,正在前往燕京市的途中,蓝阳将飞机预设飞到燕京市上空,便将遥控器置到了一边。这太阳能飞机有个好处,便是可以预设想要飞往的地点,并调整速度,飞机会自动根据飞行轨迹均速飞行。而两人并没有将太阳能的飞机速度调的太快,一是想要了解了解这系统,二是这燕京市就在蓝天市的旁边,还有充裕的时间飞行。而太空中,偶尔会遇到几只异变的大鸟,但看到了蓝阳这喧甲壳子,好奇地看了看,也都避开绕行,对于蓝阳两人来说也无大碍。而这段时间,蓝阳和蓝凌纷纷进入了各自的系统,一探究竟。

姓名:蓝阳

段位:青铜Ⅱ

荣耀点:281

生存币:5350

蓝阳摧毁了那水晶枢纽和完成隐藏任务,又让自己的荣耀点涨了70点,再过不了多久,又可以晋升到青铜Ⅰ了。而摧毁那水晶枢纽,获得的生存币更是丰厚,足足有五千。

蓝阳看着自己现在,笑的合不拢嘴,决定还是先花个800生存币,买个龙血提高一下自己的属性。在系统中和一瓶生命药水混合下肚后,龙血已经没什么副作用了,而蓝阳自己的体质,又有了个质的飞跃:

姓名:蓝阳

年龄:18

生命值:440

攻击力:47

体力:4。4

力量:4。7

智力:3。2

个人战力:122

蓝阳吞了这龙血,感觉自己的脑袋顿时清明了不少,那网校上的一道特别难得题目突然浮现在了蓝阳的脑海,那困惑了蓝阳数周的题目,现在却显得不费吹灰之力便迎刃而解。而蓝阳感觉自己的力量也是足足增加了一倍之多,只是暗暗感慨自己的生命值,跟那些蓝色异类比起来,连对方的一个零头都不到,但为什么能打过蓝色异类呢?

虽然人类比异类弱小,但人类可以用工具,拥有系统,但异类却不行,他们只能凭着肉体来攻击,所以人类倒也不惧异类。只不过,异类军团庞大,两方交战到也十分胶着。

蓝阳增加了番体质,不禁感觉浑身轻松,见离燕京还有段距离,便又回到了系统中。

“自从开启了段位系统,也没好好的看看。”

蓝阳花了800生存币买了龙血,还剩下4550的生存币,决定用来干些什么。

“嗯……还有四千多的生存币,不如买个分解系统。”蓝阳嘿嘿一笑,大手一挥,两千五百点生存币顿时一扫而空。

嘀……

分解系统:(青铜级分解器)

可分解紫色装备和白色装备或其他类物品。

升级到白银级分解器所需:80荣耀点

蓝阳顿时一愣,自己不久前才将那些装备给卖了,竟然现在可以分解了……蓝阳不禁有些欲哭无泪,无奈,蓝阳又看了看另外两个花一千生存币买的系统:

冶炼系统:

1。可将装备冶炼进行升级

2。将相同的装备合成

蓝阳有点感兴趣,心想那天下第一之新手长剑不正需要冶炼吗?蓝阳将那新手长剑放了进去:

……

嘀……

升级物品:天下第一之新手长剑

所需材料:坚韧的铁石(从铁块中分解)

能晶*1

完成度:50%

所需生存币:500

蓝阳大呼庆幸,幸好买了个分解系统,原来这冶炼系统是要靠分解系统辅助的。而那能晶,不正是自己轰掉那枢纽给的吗?正好在这里派上了用场,不过……那铁块……

蓝阳突然想到了一件物品,当初,他拿出了那飞机遥控器的时候,蓝阳便感觉这电子密码柜会有些用途,便放入了系统中,没想到还真有了用!

蓝阳又返回了分解系统,将那电子密码柜扔到了虚拟的分解机中。

嘀……

电子密码柜:

可分解:电子密码输入器*1

坚硬的铁石*2

坚硬的铁板*2

分解所需:150生存币

蓝阳默默地流泪,分解这破玩意竟然还需要150生存币?!敲诈啊!为了能将长剑升级,蓝阳还是忍痛交出了150点的生存币。

呲……

分解器那尖锐的磨牙声音隆隆响起,转眼,五件物品便摆到了蓝阳的眼前。

物品:电子密码输入器

简介:从电子密码柜中分解而得,可以作为一种开电子锁的工具。

蓝阳没顾这电子密码输入器,将它匆匆放进了系统的包裹,又回到了冶炼系统。

嘀……

升级物品:天下第一之新手长剑

所需材料:完成度:100%

所需生存币:500

蓝阳小小地兴奋了一下,将长剑进行冶炼。

嘀……

冶炼开始!2分50秒后完成。

蓝阳见还有些时间才能升级,又前往了制作系统,想看看这制造系统里有什么好东西。

嘀……

制造系统:

姓名:蓝阳

段位:青铜Ⅱ

生存币:2400

目前段位可制作:

精良的铁质弯刀/长剑/大刀/砍刀/长枪/:所需要(坚硬的铁板*1,尖锐的利刃*1,200生存币)

07式消音袖珍手枪:所需要(坚硬的铁板*1,300生存币)

劣质的金属子弹*20:所需要(坚硬的铁石*1,100生存币)

金属炸药丸*5:所需要(燃烧弹*5,坚硬的铁石,100生存币)

蓝阳看着这些可以制造东西,一穿插un数字不禁看得眼花缭乱,最终,他还是决定买20粒子弹,献给蓝凌。

嘀……

制作开始,预计1分30秒完成。

蓝阳见离冶炼完成还有些时间,便又回到了冶炼系统,看起了那刚才略过了的“将相同装备合成”,这个可有些新鲜,蓝阳进去后,只见上面浮现出了几个合成样本:

燃烧弹*5=燃烧连锁弹

燃烧弹*10=燃烧瓶

生命药水*5=生命药剂

蓝阳又觉得游戏新奇,便随意弄了十个燃烧弹,合成了个燃烧瓶。

物品:燃烧瓶

攻击力:20

简介:燃烧瓶碎裂后会产生大范围的爆炸,爆炸伤害为攻击力的五倍,并造成持续性的烫伤,烫伤效果每秒流血10,持续30秒。

蓝阳看了看这燃烧瓶,感觉属性还可以,觉得没什么其他新奇的东西了,见时间已到,又回到了冶炼的界面。

嘀……天下第一之新手长剑冶炼成功!升级为天下第一之青铜长剑!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