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离开蓝天市

PS:到现在为止,第一卷结束了,大铺垫也基本结束,当游戏继续下去,便会发现,这个世界会越来越大,会有更多的武器,更高级的段位,更厉害的异类,更危险的挑战,会有职业,会有血统……另外:这几天本人参加为期数天的期中考试,造成了更新不及时,会在周末补上。在此,看在我在期中考试期间,偷摸进机房码字,各位就投个收藏,给个推荐吧!

----------------------------------------------------

“看!飞机!”蓝凌兴奋地跑了过去,摸了摸这好像放大了几倍的纸飞机。

这太阳能飞机中间比较瘦,只能容纳四个人乘坐,两边的翼别在飞机身上,整个飞机就像是一个扁扁的椭圆柱。这样的造型,也大大地节省了储存的空间,而当飞机起飞的时候,运用遥控器便可以将两只翼舒展开来。

“这飞机好奇怪啊?”蓝凌跑到飞机面前,不免有些疑惑,这飞机虽然小,但占地面积也要几平方米,这小小的角落,正好安置了这飞机,可这角落外面可是墙壁,而旁边又是全封闭的,这飞机是怎么进来的呢?难不成是凭空出现的?。

“嗯。”蓝阳点了点头:“那保险柜在那蓝色枢纽的旁边,我就感到奇怪了,你可有发现,周围却全是异类的血液,但那保险柜上却是特别的新,仿佛一尘不染。而打那蓝色枢纽的时候,我也没发现这个保险柜。”

蓝凌仔细一想,也不由点了点头,照蓝阳所说,这飞机和保险箱可都是凭空出现的了。

“应该是游戏的把戏,可能是我们触发了什么吧……”蓝阳安慰了蓝凌一下:“我们把它看作一场真实的游戏,也就没什么了……”

蓝凌再次点头,转眼,她又指了指那太阳能飞机,摸了摸鼻子,问道:“可是,咋们怎么把它给弄出来啊?”

蓝阳一看,嘿嘿一笑,手中灵光一现,只见那太阳能飞机飘出一缈银光,消失在原地。

“呃?!”蓝凌不禁瞪大了眼睛,又伸手摸向太阳能飞机原本的位置,有些难以置信:“怎么……突然就没了?难道是这遥控器里有储存太阳能空间?不对啊!我们还没研究出来空间压缩技术啊?”

蓝阳故弄玄虚道:“其实,我有个仙术,可以让物体随时消失,出现。”

蓝凌若有深意地白了他一眼,一脚朝着他屁股踹去:“你去死吧你!”

“嘿嘿~”蓝阳摇头摆尾地跑出了角落,而蓝凌则是抡起了长剑,再后面紧紧地跟着。其实,蓝阳偶然发现,系统可以储存物品,那太阳能飞机正是蓝阳收到了系统中。

两人推推嚷嚷从二楼退去,刚走到大厅,只听外面轰轰地炸响:

“我勒个去了个儿?”蓝阳眼睛瞪得如同电灯泡,下巴都快掉到了地上:只见地上成群结队的紫色恶犬气势汹汹地朝着大街另一端跑去,天空中紫色螳螂漫天飞舞,螳螂中,还夹杂着一些不知名的飞行异类。

“这要是开启太阳能飞机,能从这些飞行异类中飞过去吗?”蓝阳不由吞了口吐沫。

“我们快走吧!这异类是聚集的越来越多了!”蓝阳说罢,拉着蓝凌的小手出了大厅。

未完待续……

第一卷:(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