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杀幻具兽,意外惊喜

“蓝阳!你干什么!”雷峰吓了一跳,连忙回头。但为时已晚,天下第一之新手长剑如同死神镰刀一般,狠命地敲向了雷峰的脑袋。

“蓬!”一声刺耳的声音,雷峰顿时七窍喷血,惨倒在地。

嘀……

名称:蓝色幻具兽

等级:7

生命:2000

攻击:150

智力:3

简介:有七十二变的本领,可以发出不同生物的声音。形态多变,是十分狡诈的异类。

“装作雷峰叔叔来骗我们?只可惜你的演技太差了!”蓝阳又朝着蓝色幻具兽的脑袋劈了一下。

“吼吼!”蓝色幻具兽大吼一声,只见雷峰的身体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停缩小,最终,变成了个体形跟紫色恶犬差不多大的生物。

“可恶的人类!”蓝色幻具兽将地面做为跳板,跳到了机械上,低声嘶吼着。

“哼,这么多的破绽,还想骗我们?”蓝阳冷笑一声,和蓝凌后退了一段距离。其实,从一开始蓝阳就已经知道这个人不是雷峰了,虽然系统没有告诉这个人的属性,但是蓝阳知道,雷峰从来不穿黑色的衣服,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神秘的黑色衣服竟然还不沾染异类的血迹!

“我们就跟着他耗下去,他身上有流血效果,慢慢耗死他!”蓝阳发狠地说道。是的,这个天下第一之新手长剑,最恶心的地方不在于可以吸血,而是可以无限地流血!

“好!”蓝凌点了点头,将长剑握在手里,警惕地看着在机械上低吼的幻具兽。

那幻具兽显然被蓝阳的行为吃了一惊,也不敢有什么动作,双爪踩在机械顶端,瞪着蓝阳。

30秒过去了……一分钟过去了……

两方一直在对峙着,突然,那蓝色幻具兽感觉有什么不对劲,不禁向自己的身下一看:蓝色的血液正沿着机械缓缓的留着,时不时便会滴落到坑洼的地面,形成一个蓝色的血池。

“什么!?”幻具兽看着自己的状况,不禁大惊。

蓝阳咧嘴一笑:“现在才发现?太晚了!”要知道,这天下第一之新手长剑,每秒的流血效果为20点生命,也就是说,十秒钟便会流失200点生命值,一分钟就会流失1200点生命值!而蓝色幻具兽仅仅只有2000点的生命,先前又是被蓝阳的天下第一剑连连刺中,现在,已经是苟延残喘!

“上!”蓝阳纵身一跃,也学着幻具兽,将地面当作跳板,越到了机械上。

“你……”幻具兽只感觉全身的力量正在消逝,似乎说话都感到困难。

“死!”蓝阳大喝一声,双手握住剑柄,顺着幻具兽的脑袋横剑劈下。

蓬!

幻具兽的脑袋如同炸弹一般爆炸开来,空中一片蓝色血雾,幻具兽临死前哀嚎一声,在一片血雾里化为了虚无。

嘀……

您杀死了蓝色幻具兽……

您获得了幻具兽的蓄电器

名称:幻具兽的蓄电器

简介:可以储存电的容器,适用于所有机械。

可出售:150生存币

嘀……

您获得了10荣耀点

蓝阳抹了抹身上的血迹,不禁淡淡一笑,杀死了这幻具兽,那蓄电器的任务也算是圆满完成了,现在,只要能找到太阳能飞机便可以出发,离开蓝天市。

不知不觉,系统中,那可选任务已经消失了。

“蓝凌,我们走!”蓝阳从机械上跳了下来,走向旁边的洞口。

“我们怎么爬上去啊?”蓝凌向上一看,只见上方黑漆漆的一片,凭着如今的眼力,也看不出什么所以然来。

“看看还有什么别的道路,我们现在还不能走,还有一个隐藏任务需要完成!”蓝阳说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