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实验室

PS:感谢书友tzg1971的打赏,我会更加努力,谢谢!

----------------------------------------------------------

那穿着黑色长袍的大叔顿时一滞,眼中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色,不禁确认道:“你……真的是蓝阳?”

蓝阳抹了抹脸上的血迹,点了点头,有些无奈地说道:“是啊,雷峰叔叔,你怎么会在地下……”

蓝凌在后面赶了上来,看到了从地底冒出了个人,也是一愣。定眼一看,发现竟然是磁业集团的董事长雷峰!“雷峰叔叔!你还活着!”蓝凌不禁惊呼一声,略带惊喜道,脚步也停了下来。

雷峰转头望去,一个娇小的女孩的身影映入他的眼帘:“你是?”

“叔叔,我是蓝凌啊!”蓝凌有些奇怪。蓝凌的父亲经常带着蓝凌来磁业集团,所以蓝凌也和雷峰十分的熟悉,雷峰不应该不认识她。“可能是光线太暗了,雷峰叔叔没看清楚?”蓝凌不禁心中暗暗道。

“你们怎么会来到这里?现在外面可是十分危险。你们的父母呢?”雷峰不禁问道。

蓝阳两人的眼神明显的一黯,蓝阳说道:“叔叔,我们的父母都……”说道这里蓝阳做出了个砍头的动作。

“哎。”雷锋感慨一声:“也怪现在的人类啊,太贪婪了……”

蓝阳两人没有说话,低着头,显然悲伤的情绪又被牵动了出来。

“磁业集团在这里安根也多亏你们父母的扶持,现在儿女有难,我自然要帮。”雷峰自语一声,又道:“你俩跟着我走吧,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跟我来!”

说完,雷峰将脚下的泥砖搬了起来,顿时,里面露出了一个空隙,“跟我下去吧。”说罢,雷峰纵身一跃,率先跳了下去。

“谢谢叔叔!”两人意味深长地相视一眼,一前一后地也跳了下去。

“看来太阳能蓄电器有着落了啊……”在跳下去的过程中,蓝阳在心中默默念道。

……

“嗖……”三人顺着洞一路之下,不过几秒的时间,便看到了一个正逐渐放大的光点。

“蓬!”

蓝阳和蓝凌摔在了一块大海绵上。“听我行动!”蓝阳在落地的瞬间瞧瞧地对蓝凌使了个眼色。

蓝凌轻轻点了点头。

“这里是我的实验室,也是现在在磁业集团中唯一安全的地方。”

蓝阳爬了起来,看着四周的机械运转,装作暗暗惊奇的样子问道::“叔叔,不是全球的电力都消失了吗,为什么这里还有电?”

雷峰抚摸着一个机械笑道:“这里就像是一个封闭的空间一样,电力是我自己制造的,跟外界没有关联。对了,蓝阳,你去洗个澡吧,看你全身都是血。”

蓝阳挠了挠头,没有回答他,又转移了话题问道:“叔叔你有没有太阳能蓄电器啊?”

“太阳能蓄电器?”雷峰一愣,好像不知道蓝阳在说什么似得,突然,他笑了笑,说:“应该有,我去后面的仓库房看看。”雷峰说完,就转身想要朝着后面的房间走去。

“杀!”蓝阳朝着蓝凌使了个颜色,提着天下第一剑冲了上去。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