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任务开启:摧毁蓝天市枢纽

两人走在通往磁业集团的路上,原本金碧辉煌的磁业大街,现在已是便的破烂不堪,太阳能悬浮车的“遗骨”散落满地,而屋砖碎瓦也是横七竖八地躺在路的中央。那原本美好的生活已经不复存在了,现在能做的,只能经历这场真实而虚幻的游戏。两人不禁一声感叹,绕着碎石走了过去。

这条磁业大街,以前便是商业街道,以磁业集团命名,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即使是住在空中楼阁的人,也偶尔会来到这里转悠转悠,而现在,纵观街道,荒凉之意已经写在了“脸上”。而磁业集团,则是在这条街道的最中央的位置,在这条街道的其他企业,都要以着磁业集团为中心。

蓝阳两人走了没过十分钟,磁业集团的总部高楼的轮廓便显现在两人眼中,如果仔细一看,还能看到磁业集团对面的塔楼后身。

两人一边走,一边砍着一些不长眼睛的紫色螳螂,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磁业集团大门处。

磁业集团的大门,与那酒店的大门无异,都是全自动的机械金属大门,两人站到了大门口,大门便悄无声息地打开了……

蓝阳向着磁业集团深处一望,只感觉一股阴森之意朝着内心袭来,不禁心中一悸。

“这里绝对有厉害的异类。”蓝阳站在门口,若有深意地说道。

“我也知道。”蓝凌翻了个白眼。

“我们不能贸然进去,里面情况不了解,进去反而会使我们陷入被动。”蓝阳又道:“你以前来没来过磁业集团?”

蓝凌想了想,说:“好像来过,有一次我爸爸领我过来,我在大厅玩了一会。”

蓝阳点了点头,杀了一只想要扑上前来攻击的紫色螳螂,说道:“那大厅都是怎么分布的?”蓝阳知道,他必须要知道这大厅的分布图,才能很好的利用周围的环境。

“我想想。”蓝凌挠了挠脑袋,:“我记得大厅最前方有两个安全楼道,旁边有两个太阳能阶梯。”

“嗯。”蓝阳想了想,那太阳能储电器据自己父亲说,应该在二楼的库房中,不由点了点头:“那然后呢?”

“好像左面是接待台,有挺多浮空沙发摆着,右面我不知道,除了工作人员不让进入。”蓝凌说。

蓝阳在脑海中勾勒起一个大概的大厅分布图片,心中微定,说道:“我先进去看看,你就呆在这儿,别让门关上了。”

“噢。”蓝凌点了点头,掏出了一群燃烧弹,插在腰间,一副黄继光的架势。

蓝阳哭笑不得,只得说道:“我进去了==。”

说罢,蓝阳提着天下第一之新手长剑,小心翼翼地探进了个脑袋,仔细一看,发现里面十分昏暗,那悬在空中的太阳能浮灯因为没了灯芯,已经灭掉了。蓝阳向左一看,竟然发现那蓝凌所说的浮空沙发区域,满是幽光,原来是一群紫色幽狼,虎视眈眈地趴在那里。

嘀……

隐藏任务开启:

摧毁蓝天市枢纽

简介:在磁业集团中有重大的秘密,蓝天市异类的重要枢纽在磁业集团总部大楼中,请将其摧毁。摧毁蓝天市枢纽后,蓝天市内所有的异类将体力、力量、智慧,减少50%。

任务完成奖励:……

未完待续……

PS:周日有事,停更一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