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血

蓝阳出了系统,将那盛着粘稠红色血液一袖珍小瓶轻轻在手中把玩着,紧接着,蓝阳又从系统的仓库中,隔空取出了一瓶生命药水。

这生命药水显然不只有恢复生命那么简单,它可以净化人的身体,解除人的状态,如果换做这场游戏之前,这种药水,必然会是珍贵的大补之物。

拿出了生命药水,蓝阳便将那袖珍小瓶的盖子轻轻地打开,一股腥气逼进了蓝阳的鼻子中,蓝阳没成想,便一口喝了下去。

“咕哝……”那一滴龙血顺着蓝阳的嗓子慢慢留着,途中经过蓝阳的每一处皮肤,都会分出0。01毫升的龙血进行改造。每到一处,0。01毫升的龙血便会融入蓝阳的皮肤中,和皮肤融为一体,变得更有弹性。还没等龙血流到胃时,便已经全部融入皮肤中了。而此时的蓝阳,脸色发红,全身燥热,嘴中不断呼着气,要知道,现在的蓝阳已经相当于两个半人的体质了,足矣能承受四十多度的高温,而就是如此,也热的不行,仿佛虚脱了一般。蓝阳的双手双脚绵柔无力,脑袋嗡嗡作响,鼻子喷着火气,嘴巴吐着白烟,蓝阳现在才知道,这所谓的有点痛苦,就如同在火炉里蒸烤的感觉。

蓝阳神志有些不清,欲火隐隐被勾了起来,蓝阳看着自己躺在床上的妹妹,不禁暗骂了自己一声,拼着力气拿起了放在旁边的生命药水,一口吞了下去。

“咕咚……”蓝阳一口将生命药水灌下,瞬间,他便感觉自己全身一阵清凉,生命药水的功效瞬间在蓝阳的体内散发开来,蓝阳呼出了一口滚烫的热气,眼神中,终于恢复了几丝清明。

他想起来刚才发生的一幕,不禁甩了甩脑袋,看了眼神识还在系统中的蓝凌,便坐在地上暗暗打坐起来。

姓名:蓝阳

年龄:18

段位:青铜Ⅲ

生命值:340

攻击力:27

体力:3。4

力量:2。7

智力:2。2

个人战力:83

装备:天下第一之新手长剑

增加战力:150

新手短鞋

增加战力:5

总战力:238

蓝阳感受着自己全身,不禁觉得四周有一股股气体在周围缓缓的流动,脑袋也变得更加清朗,略微疲惫的身体又恢复了满额。

蓝阳闭着眼,打坐了一个半个小时左右,蓝凌悠悠醒来,脸上还带着略微红润之色。

“你好慢!”蓝阳睁开了眼,说道。

蓝凌挠了挠有些蓬乱的头发,重新打理好,说道:“刚才吞了个龙血,就慢了点。”

蓝阳一听,不免有些愕然:“你在系统中吞服了龙血?”

蓝凌一听,不免也有些怪:“哥,难道你不是啊?”

蓝阳一只手捂着脸,默默道:“原来在系统中就可以吞服,害的我还这么麻烦!”

“哥,你说啥?”蓝凌从机械床上爬了起来,问道。

蓝阳勉强一笑,摇摇头,换了一脸郑重的表情,说道:“没啥事,今天已经是游戏的第二天了,我们不能有任何的放松警惕,一会去往磁业集团,找到太阳能储电器,然后离开蓝天市。没准还能遇到其他的幸存者。”

未完待续……

这两天的更新会晚些……活动太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