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晋段位,龙的血液

PS:感谢古语-溟风和tzg1971的打赏,我会更加努力,谢谢!

-----------------------------------------------

嘀……

您协助杀死了蓝色螳螂

您获得了8点荣耀点

您获得了螳螂的镰刀。

名称:螳螂的镰刀

简介:比较尖锐的镰刀,可以当作武器。

攻击力:40

可出售:80生存币

没有犹豫,蓝阳全部的卖给了系统。

……

蓝阳两人跑出了酒店,刚刚回到了大街上,系统中,便传出了一串声音。

您已晋升为:青铜Ⅲ

目前荣耀点:131

显然,那四只蓝色螳螂已经全部被蓝凌给消灭了。

“哈!我也到青铜三了!”蓝凌嘻嘻一笑:“刚才说我世界前十名杀死了蓝色异类,还奖励了我十点,我现在有121……”

“小心!”蓝阳将蓝凌推到了一旁,挥起了手中的天下第一剑。

原来,在蓝凌的背后有一只紫色恶犬想要偷袭她。紫色恶犬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剑拍到了一边,一副倒霉的样子。

“吓死了!”蓝凌捂着胸口,娇声说道:“谢谢哥哥!”

“你这小妮子小心点!”蓝阳轻弹了一下蓝凌的脑袋,说道。

“知道啦!”蓝凌吐了吐舌头。

“小心!”蓝阳又将蓝凌一推,又挥起了天下第一剑。

原来,那只紫色恶犬不甘心,又来背后偷袭,这一次,紫色恶犬的头颅直接被蓝阳一剑给斩飞了。

“叫你小心点!”蓝阳再道。

“嘿嘿,下次一定,下次一定!”蓝凌揉着手指头,又吐了吐舌头。

“算了。”蓝阳摆了摆手,指向离饭店对面不远处的一个小角落,说道:“我们去那个角落,扎个帐篷,进系统瞧瞧。”

“嗯。”蓝凌点头称是。

两人穿过了一条大街,走到了对面,竟然看到了一辆太阳能悬浮车。只不过,这辆太阳能悬浮车已经没什么用途了,内部已经全部被异类啃了个精光。

“嘀……”蓝阳在车的旁边按动了机械帐篷的按钮,一个帐篷出现在了两人的眼前,两人相继一眼,便走了进去。

蓝阳一个猛扑,跳到了床上,便进入了系统中。

姓名:蓝阳

段位:青铜Ⅲ

生命:240

攻击力:7

智力:1。2

生存币:1120

蓝阳看着自己的生存币,决定买一个龙的血液,花费了800生存币,剩下的320点,蓝凌又增加了一点体力,将生命值变成了340,还剩下的,蓝阳决定留下来等以后会用到。

接着,蓝阳又进入了荣耀点商店,,蓝阳发现,荣耀点商店中,除了卖大地图和生存币以外,又多了一样东西:

紫色项链-5荣耀点

这个紫色项链,蓝阳估计和青铜礼包给的那项链差不了多少,都是抵消伤害的,而蓝阳最关心的,是他刚才花了800生存点买的龙的血液。

这龙的血液,这么贵,根据蓝阳多年的经验,肯定不会是凡物。

名称:龙的血液

简介:龙身上的一毫升的血,可以吞服,增加1点体力,2点力量,1点智力,并增强细胞。(第一次吞服时会感觉到些许的痛苦,喝一瓶生命药水可以缓解。)

(一百滴龙的血液可以融合为一滴龙之精血,一百滴龙之精血融合将会拥有龙的血统。)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