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斗

PS:感谢读者歌雨淋月的打赏,我会更加努力……

-------------------------------------------

“呯!”

雷电的爆炸在空中炸响,蓝阳摔进了被雷电砸出的深坑中。

“轰!”

又是一声爆破,蓝色蜥蜴的雷电再次砸了下面,迎面轰响了刚站起来的蓝阳。

“哥!”蓝凌一边朝着蜥蜴群扔着燃烧弹,一边惊呼。

忽地,异变增生。

雷电顺势劈下,就在要触碰到蓝阳的身体时,突然停滞住了,一团肉眼可见的光罩照射在了蓝阳身上。

……

原来,是那项链的保护罩抵挡了这雷电的伤害!

呲!

但是没过多久,这看似坚固的保护罩突然裂了一个口子,旋即,一轰而散。但这保护罩防御的短短几秒时间也为蓝阳争取到了一线生机!

蓝阳握着天下第一剑,插向坑洞的上方,一个借力弹跳,成功地从坑洞中蹦了上来。

“吼!”蓝色蜥蜴吼了一声,显得十分气愤,雷光一闪,又将一颗燃烧弹弄哑了火。

旁边的蓝色螳螂也不停地挥舞着那长长的翼翅,抖出道道光旋,就如同小型龙卷风一般,朝着蓝阳吹了过去。

这风旋的威力虽然没有蓝色蜥蜴那雷电的威力大,但是,这风旋的范围十分广,最重要的是,有四只蓝色螳螂!

蓝阳也学精明了,随手甩出了几只燃烧弹,朝着地面扔了下去。

这燃烧弹不仅仅可以炸人,也可以扰乱空中气流。那气旋被燃烧弹这么一炸,顿时烟消云散。

嘀……

这时,蓝阳的系统中突然显示了一点消息。

您提高了0。1的智力。

蓝阳的脑海中不仅多了一丝清明,原来这属性的增加,并不全是需要购买的,还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来提高。这也有了点古代修真的味道。不过,蓝阳现在可没时间考虑这些,那紫色幽狼听从了蓝色蜥蜴的指挥,跑到了紫色蜥蜴的前方,做起了盾牌。而那些紫色蜥蜴则是不停利用远程的优势攻击着蓝阳,蓝阳无奈,只好不停挪移自己的脚步,一边扔着燃烧弹,缓缓向着紫色幽狼靠近。而蓝色螳螂则是跳到了酒店大厅的太阳能悬浮灯上,在远处发出风旋。

而蓝凌,一边扔燃烧弹,一边躲避紫色蜥蜴的攻击,偶尔会被紫色蜥蜴打到一下,那伤害也被项链吸收掉了。而蓝凌这短短时间内,便扔出了30个燃烧弹。

“你还有多少生存点?”蓝阳在躲避之余,向妹妹沟通道。

“唔……还有400多呢,够用。”蓝凌说道。

“好,你继续炮火支持,我先杀幽狼。”

蓝凌没再说话,显然是有些为哥哥担心。

“杀!”蓝阳一个鱼跃,跳到了一只紫色幽狼的身边。“死!”一剑挥下,飘洒着道道紫血,一只狼头横空飞去。

嘀……

您获得了劣质的幽狼狼爪。

劣质的幽狼狼爪

品质:白色

简介:可带在手上,保护手部,运用抓击。当带上狼爪后,用狼爪攻击时,攻击伤害为肉体攻击+狼爪攻击

攻击力:15

出售可获得:35生存币

蓝阳将两只狼爪带在了自己的手上,发现天下第一剑变得更轻了,不禁心中暗暗赞叹。其他的狼爪,则是被蓝阳一一给卖到了系统中。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