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前夕

蓝阳从系统中退了出来,靠在床边,伸了个懒腰。向旁一看,只见蓝凌还在睡着,想必是十分疲倦。蓝阳便没有打扰她继续睡觉,经历了一天的战斗,作为初次历经如此血腥、残忍激斗的蓝凌,无论是心灵上还是肉体上,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也只有在现在这个时机,才能进行短暂的休息。

蓝阳站了起来,从裤兜的口袋中拿出了那从遇见异类就没再拿出来的爱疯18,打开了手机屏幕,不禁叹了口气。

手机依旧满电,,仍然可以进行通话,新科技时代的手机,拨电话时,已经不再需要信号,而是需要太阳能系统作为跳板。如今的太阳能系统已经是全球覆盖,除了大型机器或是空中阁楼仍然需要电力外,许多小型的携带式电器所需要的电力已经全部转化为了太阳能。

“也不知道孙伟那屌丝过的咋样了。”看着爱疯18,蓝阳不禁想起来异类刚刚登录地球时,孙伟打电话对自己说过的话语。

“打个电话看看这小子吧。”自语着,蓝阳拨通了孙伟的电话。

遥隔万里,一个居家老房子中,一个看似高大的青年刚刚杀死几只紫色恶犬,正躺在沙发上,悠闲地喝了口饮料。

“嘀……蓝阳给您来电话啦!蓝阳给您来电话啦!”裤兜里,一道沙哑的声音嚎叫道。

“噗!”孙伟听着铃声,不禁差点把饮料给喷了出来,擦了擦嘴,从裤兜口袋里拿出了手机,问道:“喂!你小子啥事啊?”

“我靠?”蓝阳听着孙伟那边悠闲自在的声音,不禁一愣。一个男的翘着二郎腿半躺在床上的情景在蓝阳脑海中浮现。

“咋了?你那边遇到紫色恶犬了?嘿嘿,我刚刚杀死了几个。”

“停……你在哪儿啊?看你那边过的不错啊,对了,你爷爷呢?”蓝阳连忙转移话题,问道。他可不想打个电话听孙伟在那边吹嘘战绩,要知道,自己可是世界第一个杀死了异变boss的人!

“嘿嘿,你还在蓝天市里?我在我爷爷家的老房子呢。我爷跟我爸他们在房间里,也不知道在干些啥。”那边孙伟嬉笑的声音缓缓传来,又继续说道:“你们市区那的异类不少吧?我这里就只有几只紫色恶犬在街边晃悠。”

“嗯……”蓝阳敷衍了一声:“我先挂了,到时候再说。”

嘀……“停!”孙伟的粗犷声音从电话中吼出。

“又干啥?”蓝阳只得又拿起电话问道。

“嘿嘿,没啥事,就是想说,我先挂电话!”孙伟大笑一声,旋即便是一阵忙音。

“……”蓝阳一阵郁闷,每次通话,这家伙非要先挂电话,也不知道是从哪儿学来的癖好。

“咦?你醒了?”蓝阳转头一看,发现蓝凌正揉着惺忪的睡眼,从床上爬了起来。

“嗯……睡的有些不踏实,还是不睡了,睡不着。”

蓝阳打趣道:“别到时候你杀异种的时候,睡着了啊。”

蓝凌翻了翻白眼:“去死!”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