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任务,游戏的开始

姓名:蓝阳

年龄:18

段位:青铜Ⅳ

生命值:140

攻击力:8

蓝阳淡淡一笑,和蓝凌出了塔楼。两人在街道上无方向地走动着,蓝阳想找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进入系统看看最新的情况。

嘀……

青铜任务1-寻找太阳能飞机,离开蓝天市

任务奖励:世界地图*1

嘀……

可选任务1-寻找太阳能储电器

任务奖励:太阳能储电器*1

嘀……

两个新的任务在蓝阳系统的画面上出现,蓝阳知道,如果完不成可选任务的话,这个青铜级别的任务是完全没办法做的,因为,太阳能飞机需要太阳能储电器的支持,才能起飞。

而太阳能储电器在哪儿有呢……蓝阳仔细的回想,塔楼的后方有一个企业,名叫磁业集团,这个集团便是以生产太阳储电器为主。

但是现在,并不是去那里的地方。

街道上,淡淡的云雾在半空中弥漫,偶尔会有一些紫色螳螂或是紫色恶犬在街道上走动,因为大部分的异类们,都已经进入了楼层中。

“哥,我们去那边看看吧!”蓝凌从背后扯了扯蓝阳的袖口,轻声道。

蓝阳目光一转,远处一个不大的机械帐篷映入他的眼帘。

这机械帐篷,也是高科技的产物,通过一个小型的放射性仪器,当仪器向下按动时,仪器便会自动吐出一个帐篷出来,而仪器则挂在帐篷的门上,当仪器再向上按时,整个帐篷便会收回仪器中。这机械帐篷,不仅实用,而且携带十分方便,是去野外的必备物品。

两人慢慢向着机械帐篷走去,途中还击毙了几只碍眼的小螳螂,收获了几十个生存币。现在杀螳螂,已经变得轻松起来了,再也没有了当初第一次杀螳螂那样的生涩的感觉。

离机械帐篷越来越近,隐约可以见到,帐篷里有鲜红的血液慢慢流了出来。

蓝阳两人并未惊慌,可能是哪儿个人被螳螂给吃掉了,魂魄到了神界。不过两人握着长剑,仍是慢慢前进,如果机械帐篷里突然跳出一个螳螂或是紫色恶犬的话,也有时间去应对。

靠近了帐篷,依旧静悄悄的,蓝阳并未贸然进入,而是绕到了后方的一个小型窗户上,向里面看了看。

一只螳螂正斜倚着帐篷自带的床上,显得十分悠闲,一脸享受的样子。蓝阳暗暗一笑,朝着蓝凌比划了个手势。

蓝凌立即会意,点了点头,悄悄地打开了帐篷门,走了进去。

这螳螂依然斜倚着,丝毫为察觉出什么不对来。

“咻!”只见一剑劈在了紫色螳螂的头颅上。

“嗷!”

紫色螳螂顿时大叫一声,吓的一激灵,连忙跳了起来,紫血溅落满地。它先是左顾右盼,似乎呆住了,形象地揉了揉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它的心中不禁大骇道:“我不是在一个圆洞里面睡会吗?怎么突然来到了大街上?”

蓝凌哼地一笑,一剑又斩了下去,顿时,那螳螂便一命呜呼了,至死,这只螳螂也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死掉的,原本在一个舒服的圆洞里休息,突然就跑到了大街上。

蓝阳朝着蓝凌竖了个拇指,不禁夸道:“挺聪明啊9知道进去机械帐篷先将仪器收回来,再杀螳螂。”

“嘿嘿!”蓝凌自豪地一笑,原来,这妮子进入了帐篷后,先将仪器向上按动,将帐篷收回了仪器中,如果帐篷消失了,那螳螂也会感觉的出来。但蓝凌在这一瞬间斩向紫色螳螂的头颅,智商只有0。1的螳螂,怎么会想明白呢?

旋即,蓝凌将机械帐篷打开,两人走了进去。

未完待续……

过渡……精彩还在之后,本书现在排在新书榜第四,想要继续冲榜,求大家给点推荐,给个收藏,有句话说的好:推荐美一生,收藏富三代,留个评论走,必成高富帅!

也希望各位能给本书提一些建议,或是不足之处,我会虚心接受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