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首行动,变异铁甲牛!

PS:昨天发了个半吊子,可能是网络原因,不好意思,这两天的两章全部补齐。

紫色恶犬的瞳孔中闪烁着赤红的凶光,两只前爪紧贴着地面,传出声声低吼,随时会朝着蓝阳两人猛扑过去。蓝阳心中一惊,朝着四周大体一看,不禁发现,紫色恶犬竟是有数十只之多,而在紫色恶犬的身后,仿佛还有一只更为庞大的妖兽坐镇。

“哥,怎么办!”蓝凌下意识地问道,但声音仍然禁不住的颤抖。显然,这数十只的紫色恶犬要比那几十只的紫色螳螂更有震慑力。

“炸!”蓝阳只吐出了一个字,但这一个字中,却是涵盖着蓝阳的满腔热血。

“咻!”

“咻!”

几只紫色恶犬朝着蓝阳猛扑而来,蓝阳冷喝一声,虚身一闪朝旁边闪过,而蓝凌也会意,朝着那几只紫色恶犬瞬间丢出了四个燃烧弹。

四个燃烧弹,一个燃烧弹的爆炸便有60的攻击力,四个便是240!纵然是体形肥大,生命较厚的紫色恶犬,也扛不住这般猛烈的攻势。

“轰!”

燃烧弹如约和紫色恶犬相撞。四个燃烧弹相继爆炸,只见数只紫色恶犬被这突如其来的冲击波炸的皮绽肉开。

蓝阳暗暗松了一口气,只见蓝凌在旁边大喊,似乎有些惊喜道:“哥!我的可选任务完成了!奖励了我一把长剑!刚才杀了六只紫色恶犬,还给了我六个荣耀点呢!”

蓝阳一声苦笑,这长剑,我早在不知不觉中就获得了……

“哇……这长剑的属性!”

名称:长剑

品质:紫色

攻击力:50

流血效果:(根据击打不同的位置,每十秒1~5点伤害不等,持续50~200秒)

可出售:50生存币

一把普通的古朴长剑,对付变异类动物流血效果翻5倍。

蓝阳愕然,这属性虽然算不上很高,但是如果算上流血效果,那可就要另当别论了,尤其是对付变异类的动物!如果击中了变异类动物的要害位置!那每十秒的流血速度就是25,而持续200秒,那伤害就是500!

“哥!小心!”忽然,蓝凌的一声大叫才蓝阳背后响起,只见其他七只紫色恶犬朝着蓝阳扑来。蓝阳见此,并没有慌张,头脑中开始缜密的计算,如何去防御!短短0。1秒,蓝阳的大脑已经将数百种的结果推算出来。

蓝阳连忙朝着自己的左方闪去,“啊!?”蓝凌顿时一惊,不是吧?左边的紫色恶犬足足有四只,最多啊!

“吼!”紫色恶犬迎面扑上,蓝阳在半空中,6枚燃烧弹如同天女散花,朝着紫色恶犬的方向飞去。

“哥!你疯了!”蓝凌见此景,顿时大叫道,如果燃烧弹爆炸,蓝阳自己也会被炸的尸骨不存。

但是,蓝阳在空中瞬间一个急转,朝着另一只紫色恶犬飞去。这是他预算最好的结果,他相信自己现在的体能会承受自己做这一套动作,而飞到另一边只会受到一个紫色恶犬的攻击,对于他现在的体力来说,20点的伤害,已经不足挂齿。

“吼!”只见异变突起!

不知道什么时候,那只紫色恶犬的身边,多出了一个身形庞大的大牛。

“呲!”疼痛感席卷蓝阳全身。

-20、-50的字样顿时浮现在蓝阳眼前的画面中,但随之,又出现了增加荣耀点的字样,想必是刚才杀死紫色恶犬获得的。

蓝阳转身一看,一只看似钢铁般的大牛正凶巴巴地看着自己,只不过似乎这只牛的腿部有些残疾。蓝阳顿时大骇,这只牛,不是塔楼隔壁一家陆地房屋圈养起来的牛吗?怎么会跑到这里!

嘀……

名称:变异铁甲牛

级别:5

生命:1500

攻击力:100

力量:10

生命:15

智力:1

战力:210

简介:boss级生物,以血厚着称。残废了一条腿,行动起来有些不便,但在五级的异种中,依旧是十分恐怖的存在。

状态:半残(攻击力减少50%,速度减少50%)

蓝阳被一脚踹飞,一边喝着还剩下的劣质的生命药水,一边大呼庆幸,幸好这只铁甲牛残废了一条腿。

蓝阳见已无大碍,从地上爬了起来,肉眼注视着整个一楼大厅,现在的一楼大厅,仅仅只剩下了几只在远处的紫色螳螂,和一只紫色恶犬与一只铁甲牛。哦,对,还有妹妹蓝凌!

这妮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了变异铁甲牛和紫色恶犬的后方,握着长剑,一脸警惕地样子。牛的要害部位,在肚子的位置,而铁甲牛的铁甲,却敲将整个牛的身体包裹的十分严实。不过,因为这只牛是残废的缘故,所以如果刺中了那条残废的腿,那长剑的攻击力……要知道,对付变异类动物流血效果可是翻5倍。

呲!

一剑斩下,鲜血横空飞出,令蓝凌为之一愣的是,这血液并不是紫色的,而是……像人类一样红色般的血液!

1500点生命的铁甲牛!蓝阳不禁拍了拍脑袋,毫升的血液啊!岂不是要血流成河了?

人血、紫血、还有铁甲牛的血慢慢汇聚在一起,血液的图案显得有些妖娆,四周的气息也变得愈是狂暴起来。

铁甲牛看到了自己流淌的鲜血,双眼变得猩红无比,一副要吃人的架势,朝着蓝凌撞去。

减免了50%的速度,连一只紫色螳螂的速度都赶不上,更别说加了一点体力——耐力更足的蓝凌了,随手朝着铁甲牛的要害部位又是来了一剑,急忙向着旁边闪去。但那只紫色恶犬也不是吃素的,作为变异铁甲牛的手下,他自然有觉悟,朝着蓝凌猛扑过来。

但蓝阳也到了!蓝阳看着那只铁甲牛,根本不足为虑,只要用长剑流血的被动将他消耗到死就行了!

“别怕!砍死它!”蓝阳连忙朝着蓝凌指挥道。

“呲!”

-50、-50

两剑斩在了紫色恶犬的身上,鲜血飙射,而紫色恶犬也毫不示弱,朝着蓝阳也咬了一口。这时,铁甲牛也到了!蓝阳两人并不恋战,迅速朝着后方撤去,而那只十分有思想觉悟的紫色恶犬也是凶巴巴地跟了上来。

“再砍!”两人一前一后,同时斩了下去。

噗!

紫色恶犬的头颅顿时被锋利的长剑给削飞了。

嘀……

您获得了一点荣誉点

您获得了劣质的恶犬智齿。

名称:劣质的恶犬智齿

攻击力:20

可出售:20点生存币

蓝阳看了看自己的系统仓库,还有8个恶犬智齿,没有犹豫,便给卖了出去。这种破牙齿,没有丝毫对用途。

姓名:蓝阳

年龄:18

段位:青铜Ⅴ

荣耀点:9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