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中,台阶旁……

姓名:蓝阳

年龄:18

性别:男

等级:2

段位:青铜Ⅴ

生命:40

攻击力:7(用打狗棒时攻击力为25)

力量:0。7

智力:1。1

体力:0。4

战力:22+(25)

血统:华夏血统

状态:无

(1点力量=10点攻击力,1点体力=100点生命)

“呃?”蓝阳看着自己脑海中出现的状态,不禁一阵失神。

“不对啊?”蓝阳一声嘀咕,这升级了,竟然属性一点都没变……蓝阳的脸阴沉不定:“难道这等级是跟这所谓的段位挂钩的?”

“算了,先不想那么多了……”蓝阳看着蓝凌还在柜子上趴着,不禁三步两步地跑了过去。

“蓝凌,你没事吧?”蓝凌趴在柜子上,看着躺在上面的蓝凌。

蓝凌气鼓鼓地说道:“哼,有事!”

“嘿嘿……让哥哥看看有啥事啊……”说着,蓝阳两手一扑,将蓝凌给抱了下来。

“哇……”蓝凌吓了一跳,双手不停摆动,闹道:“坏哥哥!快放开我!”

“嘿……嘿……”蓝阳尴尬一笑,将蓝凌安稳地抱到了地面。

“这小妮子手感不错啊……”蓝阳低声嘀咕。

“你说什么!”蓝凌见手中没了打狗棒,又拿出了一个燃烧弹在空中比划着,气势汹汹地说道。

“好啦……我滴妹妹啊,燃烧弹可不能乱扔啊!”蓝阳双手做投降状,连忙摆手道。

“哼!”蓝凌看着蓝阳滑稽的模样,嘴角不禁流露出了一丝笑意,但表面上仍然用鼻子哼了一声。

蓝阳挠了挠头,收起了那副笑脸,道:“好啦,不闹了,你升级了吗?”

蓝凌也一本正经起来,点头称是,又道:“我还得了一个劣质的恶犬爪子。”

蓝阳点了点头,应该是蓝凌的那个打狗棒刺进了恶犬的屁股里,所以那狗因为受到持续性伤害,所以归西了。要么说,这蓝凌还是运气好啊……蓝阳一阵感叹,这紫色恶犬好死不死地,屁股竟然捅在了打狗棒上……

“我们先离开这里吧……”蓝凌捂着鼻子,俏生生地说。

蓝阳看着这四周的场景,也点了点头,这大厅里,满地的鲜血,紫血、红血掺杂在一起,不要说一个女孩,即使是蓝阳自己看着也觉得十分恶心,而那只死了的紫色恶犬,全身都在喷血,就像一个喷泉一样,更让两人感觉十分渗人。

“跟我来安全楼道吧。”两人顺着没有血迹的地方,慢慢走到了安全楼道中。

蓝凌刚想在台阶上坐下,便发现在门的一旁有一个人影,不禁吓了一跳,连忙躲进在她后面蓝阳的怀里。

“那……那是……”蓝凌哆嗦着问。

蓝阳沉默了,许久,他摸了摸蓝凌的秀发,贴在了蓝凌的耳侧,轻声道:“我妈……”

蓝凌一听,顿时浑身一颤,不敢置信地看着台阶上躺着的那个人。

“姑姑她……”蓝凌走向前去,只见唐韵闭目微躺在那,身体已经变得有些透明。

未完待续……

29日的更新会晚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