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值,段位开启!

紫色恶犬瞪着它那狰狞的大眼,缓步朝着蓝阳二人走来。蓝阳拿着打狗棒朝着这紫狗比划着……这恶犬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并没有冒失地发起进攻,而是做好了防御的架势。

蓝阳暗自发笑,即使紫色恶犬防御,也难逃被打狗棒打掉生命,作为0。2智商的紫色狗,它怎么会知道这些。

防御,在这个“求生游戏”中,是没有用的,要么以伤换伤,要么闪避。只有智商低的异类才会选择防御,不过这样,正合蓝阳的心思。

“揍他!”两人相视一眼,皆看出对方心中的心思。蓝阳跑到了紫色恶犬的左方,照着紫色恶犬的头颅,就是狠命一棒!

蓬!

一棒下去

-50的字样在蓝阳的系统中发出,只见紫色恶犬的头颅上,喷出了一道数米的血箭,如同漫天花雨一般洒在地下。一百层的大厅一片狼藉,墙上、地面满是血迹。蓝阳实在是不敢想象,如果将这个紫色恶犬活活打死,那这大厅恐怕都得变成血液的海洋了。

……

蓝凌被这突如其来的血箭吓了一跳,她本想和蓝阳配合,一左一右夹攻紫色狗,可现在,被这喷出的五百毫升的紫血给吓到了,竟是迟迟不敢上前。

蓝阳一阵无奈,“慢慢磨合磨合吧……”以前妹妹没玩过网游,这是第一次接触血腥的画面,男人都难免会有些不适应,更何况是一个十四岁的小女孩。

紫色恶犬已经反应过来,心中不禁怒火滔天,朝着蓝阳一掌拍去,说时急,那时快,蓝阳一个打滚,闪到了一边,朝着紫色恶犬又是当头一棒。

-50……

血液再次喷涌而出,蓝阳实在想不明白,这只狗的体内哪儿有那么多的血液够他来喷的,难道以后遇到一只拥有500生命值的变异蚂蚁,岂不是要喷出5升的血了?

紫色恶犬恼怒不已,每当用它那厚实的爪子去抨击蓝阳的时候,那蓝阳总会提前一步的躲避,然后再打它一棒,让它无可奈何。

蓝阳再次躲避紫色恶犬的惊险一击后,发现蓝凌正呆在那里,不知所措,他不禁朝着蓝凌说道:“傻妹子,别愣着了!揍它啊!”

“啊?”蓝凌回过神来,发现那只庞然大狗已经转移了攻击目标。

“轰!”紫色恶犬一掌拍下,蓝凌顺势倒飞而去,如同一只断线的风筝惨淡地飞到了柜子的上方,一片红红的血迹。

“呜……”作为蓝凌本人,疼痛感席卷全身,不由大哭起来。

蓝阳看着倒飞而去的蓝凌,不禁心中一揪,暗道:“这个傻姑娘啊!”紫色恶犬看到目标飞去,哪儿能善罢甘休,要知道,狗是最喜欢去抢那些飞走的物品。一只训练有素的狗,你朝着一个方向扔食物,它会立即跑去捡回来,然后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这条紫色恶犬和那些训练有素的狗相比,好不多让。

蓝阳暗暗苦恼,连忙朝着蓝凌的方向跑去,只不过,那紫色恶犬的速度竟是要略胜一筹!

“蓝凌,快下来!”蓝阳看着紫色恶犬离自己的妹妹越来越近,不禁连忙大喊道,双腿的速度更是倍增。

“呜……”蓝凌看着自己喷出的鲜血,不禁俏脸发白,低声呜咽着,还不停地给自己的伤口吹着气,似乎没听到蓝阳的大喊。

紫色恶犬纵身一跃,伸开两爪,如同一只迅捷的豹子朝着蓝凌的身上猛扑而来。

蓝阳闭上了眼睛,快步跑着,甚至不敢想象:这紫色恶犬如果一屁股坐下去了,那……

说时急那时快,这看似漫长,实际却只有短短两秒,紫色恶犬正如蓝阳所说的那样,想要扑到蓝凌的身上。

“嗷……”只见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紫色恶犬悬在了半空中一动不动,痛苦的神色从它的脸上传来。蓝阳也到了,他有些疑惑,但手却不敢慢下来,打狗棒一棒子锤下,那紫色恶犬被棒子狠狠地扇在了地下。

紫色恶犬惨死在地下的时候,蓝阳才发现,这紫色恶犬的屁股上,竟然插着一根打狗棒,那尖锐的刃刀深深地刺入其中。

系统中传出了一阵-50、-50的字样。

嘀……

联手杀死紫色恶犬,荣耀值+1

嘀……

段位开启!

姓名:蓝阳

等级:2

段位:青铜Ⅴ

……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