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亡

鲜血染红了地面,母亲斜躺在台阶上,身上已没有了气息,蓝阳连忙跑了过去,在母亲的旁边还有三瓶劣质的生命药剂,和一张纸条。

“妈怕连累了你,就先去神界了……妈等着你成功,到神界接我和你的父亲!”蓝阳看着这一行清秀的字迹,不禁泪欲绝,忙将纸条和劣质的生命药水放回了口袋中,朝着母亲重重地磕了一头。“放心吧!母亲!这就是一场游戏罢了!我一定会完成所有的任务,前往神界接你和父亲回家!”自语完,蓝阳又重重地磕了一头。蓝阳知道,“在这种时机,伤心是没有用的,母亲怕在连累了我,故意自杀。如果我不能完成所有的任务,那母亲恐怕就真的与世长辞了。所以,一定要救出母亲和父亲!”

迈着沉重的脚步,蓝阳缓缓走向了100层,准备乘坐太阳能阶梯到楼下,想看看楼下还有没有人活着。

进入了太阳能阶梯后,蓝阳惊奇地发现里面竟然有个小女孩趴在太阳能阶梯的顶端,一动不动。他挠了挠脑袋,朝着头上定眼一看,不禁愣道:“蓝凌,你干嘛呢!?”不错,趴在上面的正是蓝阳的一个亲戚的表妹,蓝凌。这妮子才十四岁,长的到还算水灵,可鬼点子却不是一般的多。用四个字称为蓝凌,便是:古灵精怪!

“嘘……蓝阳哥哥,你也快上来!”蓝凌朝着蓝阳招了招手。好歹也遇到了一个活人,还是他的妹妹,无奈,蓝阳两腿一蹬,立马窜了上去。“你趴在这里干啥呢!”蓝阳看着蓝凌,这妮子脸上还留有泪痕,显然是刚哭过不久。只听她哭着道:“呜呜,你爸跟我爸都死了……呜呜……”

蓝阳摸了摸她的脑袋,保持了沉默。“果然,父亲也到神界了……”在这种诚,蓝阳也想大哭一场,他也是个孩子,但是,他的旁边还有一个比他小四岁的妹妹,他要坚强!

“呜呜……呜呜……”说道这里,蓝凌趴在蓝阳的怀里,开始低声哭起来。

蓝阳见不好,安慰她道:“只要我们完成了任务,将来还是能将我们父母救回来的!要相信自己!”蓝阳低下头,看着埋在他胸口的脸,一副令人怜惜的模样,蓝阳不禁心中一酸。

蓝凌那双含着泪的纯净眼神看了看我,抹了抹眼泪,从口袋中掏出了几个燃烧弹,在蓝阳愣神下说道:“我想在这里用燃烧弹来对付那些可恶的螳螂。”对啊!在这太阳能阶梯中,如果螳螂进入其中,必然会被炸的血肉横飞。这个小妮子果然是聪明!看来她是认同我的话了,终于不哭了……

“哪儿里的螳螂最多?”蓝阳问道。

蓝凌摇摇头“我也不知道,不过一楼全都是螳螂,还有好几头紫色恶犬。”

“紫色恶犬?另一类异种?”

“嗯,那种紫色恶犬比紫色螳螂要强大,足足有200点的生命。”蓝凌点点头,说道,似乎,她已经把刚才哭泣的事情都忘记了。但蓝阳知道,这是这个妮子故意不让自己回忆,她怕她自己又要悲伤的哭泣。而炸这些螳螂,是最好的报仇方法!

蓝阳点了点头,似乎又想起了什么:“你都有什么任务?”

“任务?”蓝凌可爱地挠了挠脑袋,说道:“一个是逃离塔楼,另一个是可选任务,杀5只紫色恶犬。”

蓝阳点点头,原来任务根据人所在的位置是不同的,他没再多问,将太阳能阶梯拨往一楼。

“蓝阳哥哥,你还要去一楼?”蓝凌似乎有些讶异。

蓝阳笑道:“不去一楼怎么逃离塔楼啊!”

“可,我只有四个燃烧弹,遇到了紫色恶犬该怎么办啊!”蓝凌一脸委屈地说。

“傻妹妹!你哥我还有十个呢!”杀死那八只紫色螳螂后,我又兑换了10个燃烧弹,剩下的四十个生存币我准备先留下来,攒着以防不备之需。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