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系统

姓名:蓝阳

年龄:18

性别:男

等级:1

段位:无

……(后面的就不说了免得说是凑字数)

状态:狂怒(力量增加50%,智力减少50%)

战力:42

蓝阳突然发现,这个状态在这种诚显得最美妙不过。但时间已容不下他再去思考,愤怒充满了他的胸膛,前者抄起热流棍,狠狠地砸向了那只看似凶狠的紫色螳螂。

轰!

此时的热流棍仿佛是死神镰刀一般,重重地打在了紫色螳螂的身上。

-10

-20

“嗷……”紫色螳螂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击打晕了脑袋,只见紫色螳螂的状态栏中,赫然变成了:

状态:嗜血(攻击增加10%,伤害减少10%)

晕眩(晕眩2秒)

这看似不起眼的两秒钟,往往奠定了局面!蓝阳毫不犹豫,再次一棒砸下。滚烫的棍面侵蚀着紫色螳螂的肉体,连那紫的发黑的血液都生生地被热流棍烫成了虚无。

-20

-20

看着被烫死的螳螂,蓝阳沙哑地笑着,想比那些网游,这个游戏,更加的真实!

……

“嘀……获得了劣质的螳螂镰刀……可出售10生存币。

紫色螳螂的晕眩刚刚过去,便被热流棍给生生的烫死了。蓝阳看着那惨不忍睹的螳螂尸体,喘了口气,连忙朝着母亲跑去。

“妈,你没事吧?”蓝阳拖着虚弱的身体讲母亲扶了起来。唐韵拉着他儿子的手,摇摇头道:“妈没事,如果我不行了的话,你不用管我,快走吧!”

蓝阳听完不禁一愣,泪水再次涌进他的眼中:“妈,不!我们快走,这里不安全,我们躲到旁边的安全楼梯里。

他扶着他的母亲进入了安全楼梯中,待他将门关上的时候,蓝阳发现那些在父亲办公室的螳螂已经破门而出了,四五只的螳螂虎视眈眈地朝着他望来,蓝阳不敢犹豫,连忙关上了门。

磁钢门:二级

生命值:2000

防御力:5

状态:钢铁(伤害减免10%)

我看着这磁钢门的属性不由暗暗松了口气,纵然是四五只螳螂一起打门的话,也要废上些许的时间。

“妈,我们先看看那系统到底是什么吧。”蓝阳查看了这安全楼道,发现没有螳螂侵入,又回到了母亲的身边,喘息道。

母亲点了点头,确实应该了解一下系统了。

“嘀……进入系统“机械冰冷的声音在我脑海中传出。”

主神系统已经开启……

姓名:蓝阳

你目前的段位可以在系统中做以下几点:1。兑换、贩卖物品

2。了解信息

蓝阳毫不犹豫地进入了“了解信息”的画面,因为他需要迫切的知道现在这个原本是美好的世界为何会变成现在的模样。

“由于太阳星系中的地球人类的贪婪成性、不知感恩,神一致决定对地球人类进行一次小小的惩罚,或者说,让地球人类经历一场游戏。目的是要让地球的人类明白自己存在的价值。这场游戏被神称为‘求生游戏’。在这个游戏中,所有的地球人类要跟着主神系统的任务,消灭地球上所有的异种生物,并最终毁灭南极的巢穴。游戏中,地球人类死后将会自动传送进入神之深渊,如果有人类毁灭了地球南极中的巢穴,所有的死去地球人将会重新复活,依旧是以前的普通人,只不过这段经历会依然存在。如果所有的人类全部死亡,那地球将会被其他星球替代,而地球则会永远沉沦。在此期间,地球将会被外界隔离,永远处于白天,所有其他星球的人类将不能对地球进行探测,并干扰这场游戏。另外,在这个世界上最终成功存活下来的所有人,在这个游戏中所获得的属性和物品,包括神秘的血统,将会全部保留,游戏中成绩优异着,甚至可以封神,加冕诸神之列C好享受这场游戏吧!”

“原来是人类的贪婪,导致了诸神的愤怒啊……”蓝阳不禁摇了摇头,从系统中退了出来,发现母亲还在系统中。蓝阳没有打扰母亲,先是看了看那磁钢门,发现生命值还是2000点,可能那些螳螂没有发现到这里吧……或者说,那些螳螂从下面楼层的安全楼道进来,不过这种可能性不大。一是那些螳螂只有0。1的智力,智力就像是一个地球上的孝子一样,怎么会想到这一点。二是楼下的磁钢门也是关着的,那些螳螂也不知道哪儿个门后是安全楼道。

我见现在还没有什么威胁感,再次进入了系统中,这次我想看看这兑换都能兑换一些什么东西。

没有犹豫,我这次打开了兑换、贩卖物品:

姓名:蓝阳

段位:无段位

生存币:50

可兑换物品:

1。劣质的燃烧弹—5生存币

2。劣质的打狗棒—20生存币

3。劣质的生命药水—10生存币

4。增加一点力量—200生存币

5。增加一点体力—200生存币

6。增加一点智力—200生存币

增加属性需要的生存币会随着段位的增高而降低。

我看了看,寻思了一番,决定还是买五瓶劣质的生存药水,毕竟如果没了生命,这场游戏就失败了。本来还有点生存币的我,现在又是一贫如洗。接着,我又看贩卖物品。

劣质的螳螂镰刀,单价:10生存币

我获得了三个劣质的螳螂镰刀,毫无疑问,我自然是将他们全给卖了,这螳螂镰刀是一次性的用品,而且攻击那么低,我要也没有可以施展的地方。

剩下的30个生存币,蓝阳决定还是买一个劣质的打狗棒和两个燃烧弹。原本他想将着三十个生存币留下来,凭着蓝阳多年玩网游的经历来看,这个‘段位’的用途一定很大!但是,现在的处境,连对付这紫色螳螂都十分困难,更别提以后的事情了。

蓝阳从主神系统中退了出来,半躺在楼道旁,望着合金天花板,不禁流了两行清泪,“现在母亲和我在一起躲避螳螂,而父亲现在生死未卜,原本美好的世界变成了现在的末世……”

蓝阳守在母亲的旁边,等待母亲醒来。

武器:劣质的打狗棒

级别:白色

攻击力:25

一件十分普通的打狗武器,打狗类时,伤害翻倍。

可增加战力:25

武器:燃烧弹

级别:白色

攻击力:5

一次性投掷道具,爆炸伤害翻8倍。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