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枢纽开启(上)

国家枢纽开启(上)

红色雾化兽的眼神中闪过了一丝慌张之色,手中没了武器,就如同一只待宰的羊羔,红色雾化兽想要变幻成以前透明的形态,却发现,没了骨刺重新回体,已经是无法回到以前的样子了。

蓝阳也不给这红色雾化兽任何的机会。通常在肥皂剧中的话,双方应该先有着一段交涉,然后一个不想死,一个要杀,墨迹半天才会有进展。而在真正的战斗中却不一样。一方面是因为蓝阳是人类、雾化兽的异类,没啥交流的语言,第二方面是因为,蓝阳素来不是一个愿意废话的人。

骨刺出鞘,寒芒一闪,红色雾化兽还没来的及有所反应,骨刺便应声刺入到了红色雾化兽的身体之中。

“嗷……”红色雾化兽惨叫一声,嘴角溢出了一丝猩红之色。

-6800

-1000

这短暂的一次攻击下来,便是让红色雾化兽轻伤!

“吼!”

正当蓝阳将骨刺从红色雾化兽的体内拔出,想要对红色雾化兽进行第二次攻击时,只听在自己的后方,忽地传出了几道兽吼。

蓝阳一听便知,这是雾化兽的吼声。回眸一瞥,让蓝阳大吃一惊的是,那原本与黑龙蛛进行抗衡的三只红色雾化兽,竟全朝着自己奔袭而来。

“我靠!”蓝阳大骂了一声,看着眼前这只待宰的羔羊,只能忍痛放弃。

三只袭来的雾化兽,蓝阳可不敢托大啊!

“幻具兽,上!”这个形态的幻具兽免疫物理攻击,蓝阳也不怕这些雾化兽能对幻具兽造成什么伤害。

但自己却不一样了,如果被那雾化兽的骨刺捅中自己,尤其是捅进自己的菊花中,蓝阳想想就觉得身体一寒。

不知在何时的时候,蓝阳将骨刺给收进了包裹中。眼看着红色雾化兽即将冲向自己之时,蓝阳身体微曲,双手支撑地面,一个地滚翻出了红色雾化兽的攻击范围。

“蓝阳,我找到这雾化兽的弱点了!”就在这时,黑龙蛛的话语传音到了蓝阳的脑海中。

“弱点?”蓝阳一边跑,一边回应。

“倒也算不上是弱点。这四只红色雾化兽,是连体的。”黑龙蛛说道,“实际上,这四只雾化兽其实就是一只雾化兽,如果其中的一只雾化兽死了,其他三只雾化兽也同样会消失!这是许多伪空间异类都有的一个分身技能!”

“原来如此。”蓝阳的眼神中露出了一丝明悟之色。怪不得……当一只雾化兽由透明形态变成实体的时候,其他三只也同样有了变化。

“也就是说……”蓝阳看着在角落中那个受伤的红色雾化兽,眼神中露出了一丝狠色。

“如果将这个雾化兽杀了的话,其他几只雾化兽便会被瞬间死亡!”蓝阳看了一眼其他三只雾化兽与自己的距离。

“龙蛛兄,帮我拖住你前面的两只雾化兽,我杀了那个家伙!”蓝阳也不等黑龙蛛同意,便猛然一缩,一个地滚又翻回到了那只受了伤的雾化兽的旁边!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