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热化

白热化

数十分钟,蓝阳和幻具兽一人一异类合力之下,终于是对红色雾化兽造成了伤害!这伤害对于有数十万生命的红色雾化兽来说,看似是微不足道,但实际上,众人已经迈出了崭新的一步了!

既然能对红色雾化兽造成第一次伤害,就有第二次,有第三次!

蓝阳,在不断的与红色雾化兽周旋之中,也终于是找到了对付红色雾化兽的方法!

不是说剑雾化兽能躲过去吗?那我们就不用剑了!用枪!

虽说蓝阳职业是耍剑的,但用起枪来,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发挥不出那种枪神的威力罢了。但是,在如此短的距离,红色雾化兽想要躲避的话,也是十分艰难的。

因为在红色雾化兽出手的瞬间,红色雾化兽就会显现真形,而如果想要重新回到透明状态,也是有一个延迟,不可能像空间异类那样,做到两个世界的无缝转换。这就是伪空间异类和空间异类的差距所在。他们可以做到空间异类那样出神入化的攻击方式,但却无法像空间异类那般运用自如。

这时候,蓝阳已经不再畏惧红色雾化兽了。

而此时,战斗也是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红色雾化兽知道,这火圈是奈何不了这个人类了,再加上幻具兽在前面骚扰,而这殿堂之上空间又是如此的险隘,红色雾化兽想要凭着自己透明的特性和它们周旋都无法做到。

既然如此,那……

就战吧!

红色雾化兽轻喝一声,口中发出了一道极有磁性的爆破音,而后,雾化兽的两只剑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退化着,仅仅一秒的时间,两根利剑般的骨刺便从红色雾化兽的身体上脱落了下来。与此同时,两只真正的人形手臂,从它的身体上,慢慢的成形。

“这是……”蓝阳也是大吃了一惊。

但令蓝阳吃惊的还没有结束,这红色雾化兽的形态慢慢凝实,原本带着透明的红色,此刻却是血淋淋的深红,而脱落的两根骨刺,在红色雾化兽的手中,慢慢合体,竟是成了一个更为粗、更为粗的大骨刺。

原本,这两根骨刺,大概一米左右的距离,而此时,两跟骨刺合体后,竟是有了三米之长,而宽度,也比之前有了三倍粗。

可以说,如果以前是个小木棍的话,现在就是一个大树根。

“我去……”红色雾化兽的这一变化,倒是让蓝阳有些措手不及。

呯!

砰!

两梭子弹从枪管中突突突的射了出去。虽说蓝阳有些吃惊,但并不代表蓝阳会坐以待毙下去。

“吼!”红色雾化兽大吼了一声,骨刺在雾化兽的面前横扫开来,三百六十度的不断高速旋转。

这骨刺顿时幻化成了一道旋风屏障,子弹射在这屏障上,毫无例外,全部离心滚落到了旁边的地面上。

“嗯?”

在不远处,黑龙蛛和另外三只红色雾化兽的战局也有了变化。这三只红色雾化兽不知道发了什么疯,也都开始变形!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