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条条的蓝阳

赤条条的蓝阳

蓝阳全身已然是一片火红之色。这穿透了两个空间的火焰,看似虚幻,但实际上威力却是巨大无比。这短短的三秒时间,三千六百生命便被灼烧成了虚无。

蓝阳忌惮的看了这红色雾化兽一眼,选择暂时的退让。这红色雾化兽,不愧为伪空间异类,也确实是不好惹!

如果是在外界,蓝阳在没有绝对的实力对付这雾化兽之前,是绝对不会去找他们的麻烦的。

但是!

现在,是在这个空间中。

而且也很明显,如果这几只雾化兽不死,想要离开这里,恐怕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蓝阳看了看黑龙蛛那边的战场。

现在,黑龙蛛正和三只红色雾化兽保持着势均力敌的形势,无论是黑龙蛛还是那三只雾化兽,都奈何不了彼此,但黑龙蛛,也是彻底的被这三只雾化兽一前一左一右给牵制住了。蓝阳也是惊讶无比,按道理来说,这黑龙蛛也算的上是黑色异类中顶尖的存在,一般情况,对付起十只普通的红色异类那也是绰绰有余的,而现在,却被三只红色雾化兽给缠住了。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伪空间异类,本就已经超脱了普通异类的范畴了。如果说异变异类比普通异类高上一筹、贵族异类比异变异类高上一筹的话,那这伪空间异类,就要比贵族异类还要高上一筹!也就是说,这些伪空间异类,除非是遇到了真正的空间异类,要不然,他们在同等级中,就是无人能敌的存在。

而黑龙蛛,虽说是异变异类,但经过了两次异变,层次与贵族异类相当,比起伪空间异类要矮上一头,幸好和这些红色雾化兽有着等级上的优势,才能压过黑龙蛛他们。

蓝阳现在倒是有些气恼,和这红色雾化兽斗了这么半天不说,还一点好处都没有讨到,反而是被打的满脸都是灰。

如今也算的上是一个赤条条着的身体站在地面上,多亏这里都是些异类,没有喜欢看裸男的嗜好。对异类来说,这些人类是十分奇怪的,没啥事儿还戴好几层布,也不嫌麻烦,简直就是在脱裤子放屁一样。

而随着蓝阳属性提升,耐热和耐寒性逐渐提升,也越来越不需要衣服进行护暖,直到今天为止,蓝阳即使不穿衣服、或者是穿上一百件棉袄,也感受不到寒冷或者炎热。

除非是像这样火焰灼烧或者是零下极低的温度,才会对蓝阳产生影响。

不过穿了这么多年的衣服,如果不穿了,也不习惯,正好在系统仓库中蓝阳的预备的衣服有很多,便随便的穿上了一套。

而在这段时间里,那红色雾化兽又和橙色幻具兽重新展开了交锋。橙色幻具兽在体变之后,生命值变迅速恢复,不多时,又恢复到了生命值满额,于是,便又再次施展身形,变换成了战斗状态,与红色雾化兽展开搏斗。

“吼!”作为贵族异类的幻具兽,也是具有很高的智慧的,既然正面打不过红色雾化兽,那橙色幻具兽,便想出了一些手段。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